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11.10投资成败与否不存在运气 而在选择

[2018-11-10 00:20:5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盈利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中间有止损,有止盈,这才是我工众号李沐琛交易之路。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有稳健操作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厉害的分析师,但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晚上沐琛就不和大家聊行情,也不聊走势和操作建议,咱们只说这些年的投资理念。作为一名专业分析师,今天沐琛想从操作理念入手,和大家好好总结一下这7年以来内心深处最深入灵魂的想法。回顾7年来跟大家说一下交易理念,就是不要追求暴利,今天赚3万,明天可能亏6万,一切以稳定最重要其实大家每天都在追求发大财,赚个小钱,都觉得没意思,岂不知,每天赚10块,每月就是200块,如果你哪一天,账户连续6个月,不亏损,也没有赚钱,那么你就成功一半了。

我们做这个黄金和原油投资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利,就是赚钱。但是不是说想赚钱就一定能赚到钱,这需要自己有好的心理和基本知识。在配合一个值得信任的老师,而作为老师,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大家控制风险,稳中获利(至少沐琛的理念就是宁愿少赚,也稳中求不输)退一万步讲,就是没有足够把握让你获利的情况下,宁愿少做单、做稳单,也绝不铤而走险,因为沐琛没有能力去预知市场,我只知道:敬畏市场,就是尊重自己,就是尊重信任你配合你的用自己的钱在投资的朋友。

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今天行动。总有一天,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记忆随风而去,流向昨日的阳光。寒露掠过,地上才成霜。远方,在不远的地方,别怕未来的自己,没有赖以依靠的臂膀;别怕过去的自己,如何生活的狼狈不堪;只有现在勇往直前的力量,才足以战胜遥不可及的梦想。路,一直在脚下,好好努力,明日必定越来越好。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