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0黄金暴跌多单解套,下周黄金操作建议顺势而为

[2018-11-10 11:12:35]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10黄金暴跌多单解套,下周黄金操作建议顺势而为

夏乔凡:11.10黄金暴跌多单解套,下周黄金操作建议顺势而为

 

周末愉快,我是乔凡。一周的行情走完了,周末是最佳反思、总结的好时机,很多人愿意在这个时间段去回顾前段时间的操作情况,并且了解一下下周的行情走势,这是好的交易习惯,应该保持。躺在床上睡上两天这种事情我是做不到的,我也闲不住。你需要看分析,同样我也会将最精准的分析带来给你。精准不精准也许你不知道,长期看我的文章就会有所了解了。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由乔凡陪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579ef3e2e7bbc.jpg

最开始我们还是先回顾一下,上周的操作情况,上周总共操作了10单,9盈1损共获利40美金,折合成人民币约278200元。做黄金的朋友应该能够清楚,40个点的利润,对于一个10万资金的投资者来说意味着什么,单笔操作5手,一周下来就是2万美金的利润。做指导我从来不模棱两可,马后炮更不是我的作风,每天的操作思路在彭有圈完全公开式,从方向到点位都有明确给出,乔凡蔚,鑫xqf516只希望在我能力范围内,让更多投资者尽可能少走弯路。

QQ图片20181110093157.png

IMG_2068.PNG

机构助力黄金再破新低,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六连阴,周五机构砸盘,黄金再破新低,最低到达1206,高位追多纷纷被套。究其原因,近期利好美元消息频出,美指强制冲击97,黄金承压下行,单边下跌不给多头任何反转机会。也会还是会有不少人认为这次下行是不错的抄底时机,低位不断补多,可就目前的结果来看,黄金频破新低,高位多单不断被套。乔凡蔚,薪xqf516受美股暴跌影响的黄金多头动能已经完全消散,12月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针对加息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击黄金,短线难以再给到多头反转局势。

 

从技术面上来看,本周周线收跌已成定局,而之这几天的下跌已经将前三周的上涨全部付之一炬;周线图上,前期连续上涨营造的多头局面已经被彻底打破,本周周线大阴收线后,短期继续看空头延续。从四小时上来看,均线空头排列,价格数次冲击1235-1240区间都被快速打压回落,目前有较大的下行压力。而从支撑压力点位上来看,目前价格依然处于区间中运行,整体走势为偏弱震荡。后市下方关注1207-1205附近支撑,破位看1200一线。

QQ图片20181110102049.png

因此短期黄金行情乔凡预计延续弱势下行趋势,下方目标关注1200-1203附近,压力方面则关注1213-15附近,下周一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反弹阻力后继续空。

 

如果你感到迷茫,证明你还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证明你还有力气;如果你感到绝望,证明你还有希望;其实我们在做单的时候就是一个自己与自己博弈的状态,能够止住欲望的朋友,就已经赢了一半,接下来,运气、人为是两个主要因素,运气不可控,人为的话,俗话说观棋者勿语,讲的就是,下棋的人看不到的,在旁边看的人说不定能看到。那么你在操作的时候,乔凡的身份就是哪个开口说话的观棋人,我能为你的投资路,查漏补缺,带你走上正轨。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