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黄金走势能否触底反弹11.12黄金走势预测黄金多单解套

[2018-11-11 23:45:59] 来源:原创 编辑:金乾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能否触底反弹11.12黄金走势预测黄金多单解套
  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频繁的操作,意味着风险的多次利用。我始终坚持看准一次就做。这个市场没有百分之百的盈利,看不准就观望!交易不是为了交手续费!钱实实在在落入你的口袋那才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你的目标必须与市场保持一致,顺应市场的趋势。最近这么好的行情,但是很多投资者还是挣不到钱,反而都亏完,所以选择比努力重要。
  
  黄金价格自11月1日暴涨之后,金价迎来连续6日的下跌,截止周五(11月9日)金价一度刷新近一个月低点至1206.40美元/盎司;一方面,美国中期选举后,美国股市大涨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另一方面,美联储利率决议强化渐进加息路径,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美国PPI数据录得六年来最佳水平更是给美联储继续加息提供支撑,美元重拾涨势,令金价承压明显;后市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
  
  进入新一周,金融市场将有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偏向鹰派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下周还会有美国CPI、零售销售数据等重磅经济数据出炉,目前市场预期也比较乐观,有望继续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金价后市面临的下行风险较大。
  
  时间转换空间,行情急跌之下,多少抄底梦碎当场。日线六连阴,周五机构砸盘,黄金再破新低,最低到达1206,高位追多纷纷被套。大趋势看涨,为何会出现单边下行30点的情况?究其原因,近期利好美元消息频出,美指强制冲击97,黄金承压下行,单边下跌不给多头任何反转机会。也会还是会有不少人认为这次下行是不错的抄底时机,低位不断补多,可就目前的结果来看,黄金频破新低,高位多单不断被套。受美股暴跌影响的黄金多头动能已经完全消散,12月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针对加息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击黄金,短线难以再给到多头反转局势,下方随时都有破位的风险,多头势罢,空头势起,究竟此次下行是抄底绝佳入场时机,还是诱多扫损行情?
  
  从周线图来看,金价已经两周收阴,目前跌穿周线图boll中轨支撑,如果下周没有继续下跌,在1205~1200附近得到支撑,重返1215~1220关口,金价多头仍有回旋余地,否则近期内再度陷入弱势,届时反弹压力位考虑空单,下周密切关注1200支撑,其次就是美指连续四周上涨,已经触及到周线图boll上轨的位置,不出意外的话,下周应该会触顶回调,否则继续拉升,势必引发上方重大阻力,从而逼迫美指大幅度跳水,所以乾锐官微jqrdLg认为下周金价较大可能会呈现反弹攻势,虽然两周收阴,但是也修复连续几周上涨攻势。
  
  上方做多单的朋友单子可能还不知道该怎么办,乾锐可以理解您现在的忧虑,出吧现在在低点,而且下方又有支撑,如果出了之后反弹上去就亏大了;但是不出吧现在空头又那么强势,再跌亏损会继续扩大,那么怎么办呢?乾锐认为目前金价测试下方支撑,出暂时不可取,如果继续下行建议锁仓,等待回落结束出掉空单,如果一直跌那起码保证了亏损不再继续扩大;如果上行确认上涨趋势,空单可以在低位小损出局,至少挽回了一大部分亏损。具体解套方案可以及时咨询乾锐。
  
  本文由金乾锐(指导微信:jqrdLg)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乾锐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