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12简单分析美元对黄金的影响 周一黄金走势

[2018-11-12 01:43:43]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12简单分析美元对黄金的影响 周一黄金走势

  很多人,总是后悔过往的举动,但却不曾在过去给自己一个坚持的理由,就那么一点点,或许成功就已到来。每天给自己一个拥抱,拥抱阳光,温暖向阳!对于生活,积极乐观即可!

 

191830q1cppk9sgopptnzm.jpg

 

  【对于黄金的分析,我们先关注一个美元的走势,美元下周的方向如何把握判断?】

 

  回顾上周的美元行情走势,美元快速冲高上行96.9一线,回撤的蓄力冲高,也是让人触不及防。晚间的数据而言,数据落入美联储的鹰派阵营,为加息提供了证据。但是都是没有上破97一线上演冲高回落,随后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略好于预期的,但弱于10月终值以及2018年的均值。同时一个国际脱欧的一个影响,美指也是强势的冲高!短线来看,周线看目前压制集中在97.60一线,也就是说美元多头要打开上行比如突破此位才可以。日线看自上周大阴调整以来,最低下探前期平台上轨96.6展开反弹,连续三天但是依然没有收复失地,显示97.2一线压力明显。短线美指的强压,对于黄金而言影响甚大,所以下周我们实时的关注一个美指的影响!

 

  【那么黄金的走势方向,我们如何的把握?多空的把握点在何方?】

 

  经过本周连续上行没有突破1243冲高回落,显示多头动能不足。周线看显示大阴收线,那么表示周初即使有反弹那么依旧会触及新低后在反弹,就是1207不是下周低点,那么对于稳健做多的都是一定在破了周五低点以后企稳才可以进场,当然周线前期成交平台1187-1208整理上轨依然支撑!在来关注一个关键点位分水岭,周线大阴的50%位置1222就是下周多空分水岭,也是反弹1217再次参与空的扫损位置!但是我们也是可以清楚看到自1160上行通道目前在1190一线,这里预期不会达到,如果达到那就是弱势行情,毕竟我们关注最近行情都是在12月变盘,所以我们维持在1198-1202区域本次调整完毕!

 

1541956996(1) - 副本.png

 

  周五大阴破位,在美国基本面稍微利好下开始12亿砸盘的出现,导致黄金失守1211一线,这个是前期起涨点,但是我们从日线看三角支撑分别是1206和1202这个和我们月线和周线的分析符合预期。综合上述,黄金的一个弱势还在进行的,但是下方的空间有限,对于思路布局而言,魏韦新老师的个人建议:

 

  上方关注的压力:1217-1222,下方的支撑:1206-1202!建议回落1202-1206区域分批多1200损。如果先反弹1216附近我们直接空1221损,目标都是1206!实时的行情,我们实时的跟进,切勿盲目!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