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2黄金空头大举来袭,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11-12 15:29:27]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12黄金空头大举来袭,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夏乔凡:11.12黄金空头大举来袭,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大家好,我是乔凡。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1P320214455-1131-0_副本.jpg

过去一周,金融市场经历了美国中期选举、美联储利率决议等重大事件的考验,美元成为“最大赢家”,强势的冲高97一线,使得黄金的一个走势冲高后的大回撤,让人难以接受。

 

那么对于本周市场而言,仍将遭遇诸多风险事件,央行方面,包括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登场。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和零售销售这两大重要经济数据。乔凡葳,辛xqf516认为,央行官员讲话和重量级经济数据将令本周市场再度波动。届时黄金是否会再次的破位新低,我们拭目以待!

QQ图片20181112145247.png

技术面看,日线连阴下跌,整个技术面目前依旧处于双死叉向下的局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MA5均线目前并没有下压下来,这就给黄金反弹带来的一定的空间,不过整体上日线保持空头结构运行。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极为疲软。金价现受到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趋势线的话,那么将意味着自1183.20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很有可能已经结束。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附近,且跌势放缓,不过,云图下行云的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黄金的反弹空间。综合来看,乔凡葳,辛xqf516建议重点关注下方1202-1204强阻,上方关注1212-1215。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08-09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213,上破看1215-18;

 

2、反弹1215-13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09-06,下破看1202;

1541911902730.png

回顾一下上周的交易情况,乔凡xqf516上周总共操作了10单,9盈1损共获利40美金,折合成人民币约278200元。做黄金的朋友应该能够清楚,40个点的利润,对于一个10万资金的投资者来说意味着什么,单笔操作5手,一周下来就是2万美金的利润。做指导我从来不模棱两可,马后炮更不是我的作风,每天的操作思路在朋彭有圈完全公开式,从方向到点位都有明确给出,乔凡只希望在我能力范围内,让更多投资者尽可能少走弯路。

 

很多人问到乔凡为什么很少在文中写解套策略,首先我始终相信在交易方面能够做到自制将止损止盈严格执行的投资者,是不会经常面对套单这种局面的,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一个投资者如果做不到在交易中避免这些交易禁忌直接操作,即便再完善的解套思路也只会一路发展到锁死的绝境。当然乔凡并没有一概而论,有些朋友或许是因为失误,或是因为受人指点出现的套单,这种情况我不能单凭一个点位盲目给出应对策略,要知道投资本就是资金控制仓位,仓位控制风险,我在不了解你仓位的情况下给出方案,可能没帮上忙反而损失更严重,乔凡是绝对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出现的,所以目前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可直接带着仓位截图单线乔凡获取具体解套策略。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