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1.12黄金下行走势受阻现价可短多黄金多单解套方案

[2018-11-12 22:24:50] 来源:原创 编辑:金乾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1.12黄金下行走势受阻现价可短多黄金多单解套方案

  今日美元多头延续上周反击态势,美元指数短线持续拉升,最高上扬至97.41,创下年内高位,且刷新去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金价在美指强势的打压下,连破下方支撑最低至1203一线附近;
  
  整体上来说,黄金当前的走势是属于偏弱的,这和12月份的美联储加息预期是脱不了关系的,毕竟在过去2015、2016、2017年都是美联储12月份加息前黄金线开始跌,等加息完了之后黄金再开始涨,这给市场也造成一定的压力;但是就今日来讲,黄金的整体波动很大概率是走完了,毕竟我们也讲过周一的波动大致就是8~10美金左右,不过对于后市的行情如何看待方面,还是需要关注今日黄金的最终收线情况。
  
  比如黄金上方阻力位也是比较明显的,比如1214是黄金前期震荡了一个半月的震荡区间高点、再比如1216是黄金前期大涨了34美金后所回调的低点,这些原本的支撑现在都已经跌破,那么也就出现了支撑和阻力的相互转换,支撑现在变成了阻力。而至于为何要关注今日的K线形态,金老师我认为黄金在出现了大阴线之后一般来讲都是会有一个反弹的过程,但是最后反弹的收线情况却决定了后市是否继续下行。
  
  第一点,如果是出现带着上长影的中阴线、大阴线,那么基本就是后市继续下跌的信号;第二点,如果是上影线的十字星或者小阴线,下跌的概率也比较大;第三点,如果是带着上长影的小阳线,那么下跌的概率会相对变小,同理还是带着下长影的各种K线。
  
  黄金早盘价格小幅反抽1211一线而出现下跌,价格小幅打破1206一线周五低点位置日内触及1203一线低点位置,低点有小幅下移,而欧盘时间段价格未见延续走低,保持低位的小幅震荡。黄金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1200关口的得失,日线上我们看到黄金下跌趋势正在收窄,目前黄金能否跌破这个位置是很关键的,金乾锐官微jqrdLg若黄金在这个位置继续获得支撑,那么黄金必然触底反弹,再次打开上新空间。
  
  目前短期的趋势偏弱,日内行情也不强,但是下方1200一线强支撑在即,下跌的空间幅度相对较小,而目前从短期的指标上也有走强的迹象,则今晚行情出现连续性下跌的概率相对较小,反而出现美盘二次试探日内低点,出现探底回升的概率略大,则今晚的操作上可以考虑回踩之后去布局一次多单。
  
  被套的朋友,因为乾锐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乾锐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金乾锐(指导微信:jqrdLg)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乾锐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