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13黄金1202的目标 你空单布局获利了吗?

[2018-11-13 01:14:32]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13黄金1202的目标 你空单布局获利了吗?

  宁可不挣也不要赔!这样对投资者是极其重要的,尤其在对市场没有把握的时刻更要铭记在心。不必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要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

 

art (13).jpg

 

  【对于今日消息面的总结,美指为何暴涨?黄金的回撤低位放在何方?】

 

  周一(11月12日),美元指数延续反击的态势,最高上冲至97.58,刷新年内以来的高位,且创下去年6月以来的新高,欧元、英镑等G10货币遭遇全线抛售——欧元跌一路走低;英镑重挫逾100点。这里魏韦新老师回顾一个消息面,美元爆发的背后存在两大原因:1、美联储加息预期;2、意大利预算、英国脱.欧协议担忧等引发的避险需求!今天,美国迎来老兵节。尽管没有休市,但是预计交投相对清淡,投资者需要警惕低流动性可能会急剧放大市场的波动性!对于行情而言,我们稳健为主,不去盲目的建仓布局!

 

  【对于周一黄金走势的回顾,思路的判断如何把握?】

 

  回顾整体的一个黄金走势而言,在周末的时候魏韦新老师在博文中就有强调一个行情的思路,整体的方向是再次的冲高1236一线受阻后,黄金再次的回撤走低,并且是不断的试探下方的新低,使得多头的一个反转变成了昙花一现!那么黄金的一个弱势下行的思路,你把握的如何呢?

 

  对于今天早间整体的黄金把握而言,魏韦新老师依旧是看空为主,虽然整体的波动空间并不理想,没有很强的一个波动,但是趋势而言,还是符合早间魏韦新老师博文的一个预期!早间博文【魏韦新:11.12周一黄金操作建议思路分析?关注1202一线】就有强调一个思路的关注点位,下方的一个低位的关键支撑1202一线,上方的一个分水岭1216,没有破位,我们依旧是弱势下看!

 

365341465627898516_副本.png

 

  相信周一的行情大家是比较关注的,手上有多单的朋友,希望黄金能够有所反弹,使得手上套单的问题可以解决,或者说是减少损失,而观望的朋友希望能够把握住实时的行情,抓取可以抓取的利润获利,不是吗?虽然黄金有所反弹,但是在美元的一个强压下,黄金再次的受阻回撤,失去继续上行的动力,让多单的反弹变得昙花一现,但是相信空单布局的朋友,获利也是不错的,不是吗?下方的1202一线目标也是晚间顺利抵达,不知道朋友们把握的如何呢?

 

  魏韦新老师每次强调的是一个思路和把握趋势的方向感,不是在于盲目的操作和跟风布局,实时的行情我们有自己的一个安排和布局,在方向出现错误的时候,及时的调整一个状态和方向,去稳健的布局即可!避免因为说行情把握不准而失去了一个方向的判断,谁都不想亏损,不是吗?

 

  相信投资的朋友都是想获利的,市场上全部都是如何获利,获利的如何如何多,但是一个思路的重点和趋势的把握,你学会了吗?这样才是我们最需要把握的,不是吗?理清楚自己的一个判断思路,明确了自己的一个交易风格和方式,相信你也就不会因为套单而到处找解决的方法,因为已经提前规避了套单!也不会因为亏损,而天天夜不能寐了,会形成自己的一个风险控制方案,去有条理的挽回亏损,不是吗?假如魏韦新老师所说的这些你还有所欠缺,可以和魏韦新老师实时的交流,或许一次交流就是一次机遇贵人呢?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