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13早评黄金原油行情解读,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13 05:44:17]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1.13早评黄金原油行情解读,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一个专业的投资者,请抛弃浮躁。其实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千千万万的人终其一生平庸,整天渴望自由却从未体味过自由的滋味。市场中不会赢钱,不敢赢钱,何谈自由的摄取。市场把一生浓缩为每天的几个小时。你能从市场中获取酸甜苦辣。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面镜子,哈哈镜。放大你的缺点,也会放大你的优点。从市场中生存,要学会利用这面镜子,每天照一照,反思一下自己的失误,方能有所进步。不做一个有心人,任何时候都无所谓成长,直到你垂垂老矣,那才是真正的悲哀。而对应的市场人,不做有心人更直接的结果是受到市.场的束缚,被动地跟随,直到完全被清除的那一天,还是没有发觉自己的失败之处,何谈自由?
  
  黄金市场解读:
  
  昨日现货黄金价格携上个交易日大跌余威,继续刷新一个月低点,因美元指数录得近17个月新高,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美元指数涨势强劲,强势三连阳突破前期压力位97.2,从技术形态来看,上方暂不存重要持续压力,未来延续上涨势头看好。今日并未有核心数据公布,也没有核心人物的讲话或者重磅政策的推出,预计本轮升值动力主要来自于加息预期和非美国家的避险情绪。随着美国中期选举这一风险事件落幕,市场又回到了基本面数据导向行情的节奏。上周五(11月9日),美国10月PPI月率增速创六年新高,美元飙升重回97整数关口,现货黄金大跌近15美元。其它非美货币也表现不佳,尤其是英镑,由于前期超涨外加脱欧局势生变,英镑兑美元早盘跳空低开逾50点。欧洲风险情绪重燃,美元、日元因此受益领跑。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持续承压,金价上周持续下跌,这使得黄金的涨势受到严峻的威胁,金价上周一度触及1206美元附近支撑。金价上周五有效收于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置下方,这增加了金价的下行风险。金价目前正在测试60日均线支撑,该位置同时也是此前震荡区间的上轨支撑。失守这一水平,金价将冲击1200美元水平支撑。4小时上,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极为疲软。金价现受到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趋势线的话,那么将意味着自1183.20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很有可能已经结束。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附近,且跌势放缓,不过,云图下行云的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黄金的反弹空间,今日操作上萬九州建议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即可。市场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可添.加(味.信:wjz1863)实时咨询本人。
  
  原 油市场解读: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上周日表示,沙特计划在12月减少50万桶/日的原 油供给,以应对季节性因素带来的需求下滑。沙特目前正在说服其他成员国及产油国同意一项共同减产方案,若最终被通过执行,全球石油供给可能因此至少减少0.5%。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其他消费国的压力下,沙特今年的产量增加了约100万桶,以帮助平衡市场。但美国制裁伊朗最终结果令人失望,伊朗的一些大客户例如中国、印度都获得豁免权可以继续购买伊朗石油以来,这导致油市供应过剩。
  
  有消息传出,沙特现在希望采取行动避免价格进一步下跌。没有人预期到美国的豁免,沙特希望至少为油价设下底限。不过当下关于减产的讨论仍然是一个大框架,问题的关键是最终需要减少多少。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则在会上表示,未来数月市场若呈现过度供应将属于季节性的影响。不过,他不确定市场明年是否还会供应过度。预期2019年年中前市场原 油供求关系或再次平衡,需求甚至可能再次大过供应。
  
  原 油技术面分析:
  
  原 油技术面来看,美国原 油持续承压回落,上周五,油价一度跌穿60美元整数关,日线级别也是连续连续十个交易日下跌,录得1984年以来最长跌势。尽管KD以及RSI指标有自超卖水平小幅反弹的趋势,不过,云图下行云的走势依旧极为疲软,这或暗示油价中短线倾向继续下跌,此外,MA均线跌势并没有放缓的迹象,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原 油的看跌观点。4小时上,美国原 油短线温和反弹,油价正在测试20周期均线的压制,尽管KD以及RSI指标均呈反弹趋势,不过MA均线继续承看空排列趋势,且云图下行云走势依旧疲软,这也暗示油价短线反弹空间或较为有限,短线操作上可保持区间为主,大方向上萬九州个人依旧看好空头下跌。更多行情策略可以关注‘萬九州’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文/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