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3黄金欧盘行情分析,美元涨势汹汹黄金操作建议

[2018-11-13 16:29:42]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13黄金欧盘行情分析,美元涨势汹汹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11.13黄金欧盘行情分析,美元涨势汹汹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一匹没有伯乐赏识的千里马,那么你可能需要认真地审视自己:自己的才华真的足够支撑自己的野心吗?如果有一份大好机遇摆在你面前,你真能轻而易举地抓住吗?

 

生活中厉害的人数不胜数,每当我发现那些优秀出色的人时,我都会默默地把他们当做榜样,学习他们的自律、勤奋和思维方式。

 

shou (2).jpg

 

【美元涨势汹汹 黄金再跌10美元考验1200关键水平】

 

昨日周一,据乔凡xqf516了解特-朗-普或征收汽车关税,全球贸易局势陷入紧张之中,美股大跌。但黄金并未从市场避险情绪中获益,主要是因为美元走强抑制了贵金属的投资吸引力。黄金在周一再跌近10美元,考验1200美元关键心理水平,同时也是一个月以来最低水平。另外,因为投资者增加对美联储下个月加息的押注,且欧洲政治风险施压欧元和英镑,美元则继续“爆发”。美元指数在周一继续大涨,最高触及97.71水平,创18个月新高。

 

上周,黄金录得8月以来最大周跌幅,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坚定态度,利空黄金。而美元则受到了多方面的有利支撑,包括全球贸易紧张局势,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意大利和欧盟在意大利预算案中的僵局等。同时,也受到了美联储鹰派加息立场的支撑。

 

目前从技术面看,空方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金价跌破1200关口随时可能发生,周一盘中已击穿此关口。空头的目标则是将金价重新拉回1200的低位,然后再度冲击本月的低点1183.04美元。上行方面,1210是变身阻力位,其次是1220;下行方面,1200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190关口。

 

从日线来看,延续收低拉动短期均线整理拐头向下,随着连阴K线下跌收低。K线结构偏空一些,不过早盘还是接近1198附近的支撑,此前低点的连线支撑。慢节奏震荡的话,可能仍伴随一定反抽,但K线形态又不支持较大幅度的空间反弹。而美元近期强势,仍是决定黄金强弱转换的重要因素。

QQ图片20181113112051.png

4小时上,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极为疲软。金价现受到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趋势线的话,那么将意味着自1183.20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很有可能已经结束。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附近,且跌势放缓,不过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黄金的反弹空间,今日操作上乔凡葳,鑫xqf516建议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199-1200一线可博小反弹,防守1196,目标1203-05;

 

2、上方1206-07一线触及可空,防守1211-1212,目标1203-1200;

下载.png

周一交易小结:上周五黄金的一路阴跌,刷新了上周的低点,看空自然是我们应该考虑的,第一单乔凡xqf516早间1210一线跟进空单,欧盘行情下破,空单在1204附近先出局拿下6美金利润,晚间第二单美盘前继续反弹空,1207进空,1204小获利离场。两波空单下来9美金到手,想要当做很大的行情来对待那是不可能的,但是9美金利润也是足矣。如果你现在没有把握到机会或者是亏损了,那么乔凡建议你好好反思一下!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这世界上永远有比你更聪明更优秀更耀眼的人存在。我们不可太自以为是,但也不必妄自菲薄,我们需要做的,永远都是脚踏实地,坚持努力,不断地提升自己,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我相信,不管在哪个领域,总有一些真正富有才华、能力强大的人,如果你还在为怀才不遇而困扰,不妨聚焦于那些真正的“千里马们”,看看他们做出的成绩,想想他们在生活中怎样努力。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