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3黄金多头无力反抗恐破新低,晚间操作建议

[2018-11-13 20:43:5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13黄金多头无力反抗恐破新低,晚间操作建议

夏乔凡:11.13黄金多头无力反抗恐破新低,晚间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最好的遇见,并一定在最佳的时间里,而是在最需求的那一刻。最绝望的,无非是在最不如意时候,再来一棒。这种情景生活中有,交易中有,市场中也有。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气馁,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变化。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QQ图片20181113200901.jpg

周一黄金开盘后在1211承压直接下跌,最低到1200附近,我们也多次强调这样的走势下,千万不要做多,行情还有试探低点的需求,只有在价格刷新低点后,行情有企稳的迹象后再选择短多。稳健操作建议先不考虑做多,而昨日的走势验证了这一观点,关于操作就是要把握趋势,顺应市场,我们要做到进场有依据,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周一交易小结:上周五黄金的一路阴跌,刷新了上周的低点,看空自然是我们应该考虑的,第一单乔凡早间1210一线跟进空单,欧盘行情下破,空单在1204附近先出局拿下6美金利润,晚间第二单美盘前继续反弹空,1207进空,1204小获利离场。两波空单下来9美金到手,想要当做很大的行情来对待那是不可能的,但是9美金利润也是足矣。如果你现在没有把握到机会或者是亏损了,那么乔凡惟,辛xqf516建议你好好反思一下!

下载.png

美元一枝独秀,美联储大佬放“鹰”再助美元冲高,黄金跌破千二关口失守。11月12日亚盘,由于脱欧再陷僵局,美指一度飙升,创出2017年6月下旬以来的新高,瑞郎跌破1.01关口,黄金也持续下挫。

 

美国股市的下跌部分是因为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影响,金价曾跟美股同步走弱;亚洲股市随之走弱后,市场短线的避险情绪有所升温,这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另外,在千二整数关口附近,部分短线空单也存在一些获利了结的需求,短线金价存在反弹的机会;但反弹的空间还需要留意避险情绪能否持续,同时还需要留意其他基本面消息的影响。今天是意大利预算修正案的截止日,若出现意外情况,市场恐再现剧烈波动。

 

目前从技术面看,空方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日线级别上是七连阴的下跌形态,呈完全体的空头排列运行,日K线上看,K线收取实体阴线之后形成七连阴状态,K线继续于BOLL下轨一线调整,布林带维持开口向下,走势上空头占据主导位置。黄金欧盘破低,那么同样的延续性,美盘大概率破低!美盘反抽去空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空的位置,从日内行情走势关键点捕捉来看,两个点,一者早间反弹起始点1199-1200一线,二者日内反弹阻力点1203-04附近,晚间操作思路上乔凡xqf516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00和1203-04,下方关注欧盘低位1196一线。

QQ图片20181113195806.png

黄金操作建议:1203-120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1,第一目标1200,第二目标1195(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进场点位乔凡临盘给出)

 

读书百遍不如透析一遍,任他行情再怎么难以捕捉,也难敌经验的积累。投资初期,你投资的不是大宗商品,不是证券股票,而是你的经验,你肩膀以上的部分。但是十年磨一剑,等你能稳健获利的时候,怕是早已倾家荡产了!你不如找一个老师带你一把,乔凡没说一定是我,但是乔凡xqf516可以向你自荐,我是一名8年投资经验的分析师,专攻黄金。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