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3黄金持续低迷美盘操作建议,详细策略抓获利润

[2018-11-13 22:38:56]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13黄金持续低迷美盘操作建议,详细策略抓获利润

夏乔凡:11.13黄金持续低迷美盘操作建议,详细策略抓获利润

 

大家好,我是乔凡。有人说电影是遗憾的艺术,其实交易和电影一样,有不可避免和不可更改性。电影的追求是完美,经典电影都是完美的典范,小小的瑕疵几乎可以忽略不记。而交易则不然,每一波行情的操作,每一次的买进卖出,无不留有遗憾。和其它相比,交易才是100%遗憾的艺术。而且这种遗憾永远客观存在的,这就是交易的一部分,即每波行情都不求完美。而我们是否能正确认识,甚至要成为贯彻始终的追求,所以,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黄金市场日内下跌后回升,一度跌破120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刷新一个月新低至1196.47美元/盎司,受到原油市场低迷的影响。不过晚间金价有所回升,重新站上1200关口。目前市场受到上周美联储鹰派声明带来的后续影响。目前金价已经跌至50日均线下方,不过仍然维持在1180至1240美元的震荡区域内,要走高是需要催化因素的。

 

目前从技术面看,空方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日线连阴,黄金持续承压下跌,因美元指数节节攀升并刷新一年多以来高位。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60日均线以及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回撤位,此外,乔凡溦,辛xqf516金价还跌穿了此前震荡区间的上轨支撑,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跌情绪,金价如果继续失守1200美元心理关口的话,料促使空头再度入场。

四小时来看,金价受阻于1204附近后回落。若金价继续下行,下方支撑位为1194一线,至于这轮下跌低点会跌至哪里不好说,但是跌破1200之后,晚间美盘时段金价可能会出现技术面反弹走势,大家切勿以为是多头回归信号。金价跌至前期震荡盘整区间后,预期弱势还将延续。因此晚间操作是乔凡xqf516建议保持高位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00和1203-04,下方关注欧盘低位1196一线,破位下看1193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1203-120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1,第一目标1200,第二目标1195(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进场点位乔凡临盘给出)

周一交易小结:上周五黄金的一路阴跌,刷新了上周的低点,看空自然是我们应该考虑的,第一单乔凡早间1210一线跟进空单,欧盘行情下破,空单在1204附近先出局拿下6美金利润,晚间第二单美盘前继续反弹空,1207进空,1204小获利离场。两波空单下来9美金到手,想要当做很大的行情来对待那是不可能的,但是9美金利润也是足矣。如果你现在没有把握到机会或者是亏损了,那么乔凡xqf516建议你好好反思一下!

 

每一次,有人问自己仓位问题的时候,基本属于无药可救的阶段,一路侥幸,一直任性,一路看戏,直到最后无招,才求方法,这个时候基本是听天由命,而一两句话能动好账户,几乎没有可能。斩断恶念在于源头,截断侥幸也在于源头,每一笔仓位开始的时候,设置一个自己最大的亏损线,过后就没有持有的必要了。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