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1.14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今日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8-11-14 04:42:48]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1.14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今日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操作、落袋为安,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目前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如果你的单子被-套可以找到萬九州。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读:
  
  美联储加息及美元走强是向黄金发出的最明显的讯号,黄金反弹未能延续破高时已失去避险吸引力,同时由于媒体称美国总统或征收汽车关税,全球贸易局势陷入紧张之中,美股大跌,但是黄金的商品特性再次显现,美元走强承压了大宗商品的,黄金连续七个交易日收跌。尽管昨日美股再度大跌,但是由于缺乏市场消息面的指引,并未再度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因此并未带动金价的走高,但随着未来的时间推移,且加息的落地市场彻底消化这一消息,若美股继续大幅下跌,势必会中期利好黄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目前已经呈现六阴连跌,并且昨日金价开盘在高位之后就开始呈现阴跌的走势,从日线形态来看,虽然行情依旧是呈现弱势下跌,但是萬九州个人不建议盲目的追空,耐心等待反弹之后在开始布局。日线布林带三轨依旧呈现开口之势,尤其是5日均线顺势跟着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的方向发散,10日均线目前还是高位运行并无拐头向下延伸的迹象,目前金价依旧是承压运行且已经游离在布林带下轨之外,其他各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sto快慢线目前运行在超买区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快慢线依旧向下延伸有止跌的迹象,macd快慢线继续向上延伸,绿能依旧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萬九州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190-1192一线支撑,上方1204-1205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192-119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200一线;
  
  2、上方不破1204-120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wjz1863目标看1197-119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高开后大跌回补缺口,萬九州之前分析,收根大阴线,录得第11连跌,原油4小时图上看震荡下行,虽有反弹,上行触及MA20受阻回调。综合起来看,美原油回调之势不减,整体以高位做空为主。4小时图看,美国原油短线温和反弹,油价正在测试20周期均线的压制,尽管KD以及RSI指标均呈反弹趋势,不过MA均线继续承看空排列趋势,且云图下行云走势依旧疲软,这也暗示油价短线反弹空间或较为有限。短线上看平行四边形走势,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萬九州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8.6-5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56.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8.6-58.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7.8-57.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对于套单九州有话要说!
  
  一个能让你套单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不能抹黑其他同行,有些不厚道。我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
  
  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话已至此,遇到,是缘,错过,是命!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我希望我是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位老师!
  
  金银是迷局,长路有明灯,当下天天好行情,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有套单,锁单,还是有亏损的朋友,都欢迎来访。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萬九州,黄金白银策略,一路同行带你赚钱,助你理财,把握金银盛市!
  
  本文由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