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1.14黄金触及上升趋势线反弹,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2018-11-14 05:54:43] 来源: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1.14黄金触及上升趋势线反弹,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美联储加息及美元走强是向黄金发出的最明显的讯号,黄金反弹未能延续破高时已失去避险吸引力,同时由于媒体称美国总统或征收汽车关税,全球贸易局势陷入紧张之中,美股大跌,但是黄金的商品特性再次显现,美元走强承压了大宗商品的,黄金连续七个交易日收跌。尽管昨日美股再度大跌,但是由于缺乏市场消息面的指引,并未再度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因此并未带动金价的走高,但随着未来的时间推移,且加息的落地市场彻底消化这一消息,若美股继续大幅下跌,势必会中期利好黄金。

  

  4小时方面,经过连续的弱势下探后,今早盘金价小幅反弹录得一根实体阳柱,如此意味着千二关口获得企稳,不过,最关键的是,金价终于突破了近期MA5日均线的压制,并带其出现向上拐头的迹象,虽然目前MA10日均线依旧压制着多头,但有了MA5日均线的反向支撑和上升趋势线的防守力度,以及sto双线呈金叉形态突破20轴后的强力动能,想必4小时级别大概率会走高试探1205-1208一带压制。对于日内操作,上升趋势线1197一线上布局多单肯定是毋庸置疑,只是上方需重点留意1205-1208一线压制,此处破与不破,都将证明黄金价是属于技术修复,还是筑底反弹,1197一线的多单有望见到1208-1214一线。不过,如果日内1196一线直接失守,那么晨鑫认为下方空间将会打开,保守预期会继续下探1192-1190一线。葳,緈wc4980

  

  晨鑫-11.14黄金操作建议

  

  1197-1200多  目标1205-1208  止损1195

  

  1208未破反手空  止损1210  目标1192一线

  

  1230附近高位追多的投资朋友,直接让你割肉你肯定不愿意,目前只有等企稳1205上方后果断补仓,拉低均价等反弹阻力位1218附近果断出局,很多投资者反问老师能反弹到1218?现在晨鑫只能说我也不知道,但是对于行情我们要实时分析,所以有疑问的朋友可以添加笔者,周末在线心态,技术辅导,且对于深套的朋友,不能补仓拉低均价的,晨鑫建议反弹到阻力位布局同等数量的空单进行锁仓,先控制仓位的风险,避免被强平,再尽量弥补减少损失。葳,緈wc4980

  

  1225上方多单,目前有点深套,如果仓位比较危险,就及时减仓,半仓以上减,于其说全砍,半仓减还是留有希望金价能够反弹,一旦有反弹的技术指标出现,在做一个低位补仓处理!

  

  1218下方的多单,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仓位重减三分之一的仓,不重的话就耐心持有,看下1197的底部能否支撑住。如果不能守住,那么下看的几率就会大很多,这时如果不想损的话就及时做个锁仓处理,进一步的指导在线咨询晨鑫。

  

  1208附近低位追多的投资朋友,按照现在走势来说,黄金暴跌后会有一定回升,但反弹幅度大不大得看行情给不给力。所以在行情回调到适当位时该损就损,以免行情波动经不住导致深套或爆仓,具体解套需要针对点位及仓位给出合理建议。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悲催的事情经常发现,已经变成了习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单子套到没办法再慌,锁了的单子就没有成功解出来几个,做股票的时候帐户绿的像油菜地,做原油沥青的时候帐户红的跟战场,真正的盈利是思路改变的时候,真正的翻倍是遵守规则的时候,其实一个简单的道理,当你不再做大多数人干的事,就会远离这些悲催。

  

  文/王晨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