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1.14黄金低迷,附今日行情解析

[2018-11-14 09:23: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古语云:“天下,势而已矣。势,轻重也,极重不可反”。这句话同样道出了交易中顺势操作的重要性。技术派的鼻祖道氏理论告诉我们:价格运行具有惯性。投资者只有在K线的纷繁变化中认清方向,并跟随趋势操作,才能做到简单而快乐的交易。自然界和社会生活中,只存在确定性事件和随机性事件。投资者应该明白,交易本身就是一场带有随机性的概率博弈,没有100%的确定性。承认并接受这一点,是我们进行顺势交易的基础。

  t013242ad8a4d4673f9.jpg

  11.13(周二)交易回顾

  

  原油:早间学员自己尝试了多单进场,也正好切合我的思路,短线多单虽并未获得明显收益,但也是保本出局。行情略微企稳反手空单才是我们今天关注的重点。午后原油一路下跌,我们59.11的空单在58.52获利6美金出局。

  原油 (1).png

  黄金:黄金前夜一路下探,千二失守,最低触及1196位。早间行情略有反弹我们也在1201位布局多单进场,与1204位获利出局;反手空单进场,与1210位减仓持有,傍晚在1197位空单获利全部出局,获利7美金。

  黄金.png

  该说些什么好呢,显而易见的行情,清清楚楚的交易,实实在在的收益。今天的操作你若是跟上了,那么13美金的利润就是你的。可是呢,你观望,你顾虑,你举棋不定,记住,行情是不会原地等你的。在这个市场呆久了你就会发现,赚钱的永远不会是优柔寡断的那群人。当断则断,当机立断,顺势而为,真金白银自然来到你的囊中!我是李璋皓,深谙交易之道,在我这里,赚钱就是就么简单!

  

  黄金消息面及技术解析

  

  美国强劲的领先指标显示经济增长,暗示美联储将维持加息步伐。就黄金保值作用而言,需求也在下降。从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金价一再未能突破38.2%斐波那契回撤位,并跌至1,208美元,显示从8月低点1,160美元的反弹势头终结于1240美元左右,空头可能已重获控制权。黄金承压跌至1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这一关键支撑下方。5日和10日均线的动向也利好空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璋皓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193-1195一线支撑,上方1206-1208一线阻力。

  11.13.png

  操作建议:

  

  1.上方不破1206-120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0-119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下方回调至1193-119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200一线;

  

  原油

  

  日图仍处于连阴下跌当中,阴K线数量较大,短线超跌反弹。配合周线趋势线支撑58.50-58.0比较接近。昨日原油高开后大跌回补缺口,收根大阴线,录得第11连跌,目前虽然没有快速的下探回升完成止跌,但是短线强空头趋势反转前,必然要先在低位诱空。4小时图上看震荡下行,虽有反弹,上行触及MA20受阻回调。综合起来看,美原油回调之势不减,整体以高位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

  

  1.反弹56.8-5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6.0-55.8一线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