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14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8-11-14 09:46:16]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萬九州:11.14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行情回顾】
  
  昨日晚间,美元指数自97.7的高位大幅滑落,目前运行在97.0一线附近,黄金短线获得支撑,自1196一线震荡上行,原油则没那么幸运。黄金方面,金价触底反弹至1204美元,随后处于震荡行情。原油方面,因川普发推特表示不希望欧佩克减产,油价短线狂泻不止,连续跌破58.0、57.0等整数关口。
  
  【11.14黄金分析、策略】
  
  目前日线布林带有缩口趋势,昨日K线收取一根阳十字星 ,那么短线或迎来技术面反弹上探MA5一线压力。4小时线布林带下行缩口,K线依托均线支撑有上探中轨的趋势。小时线布林带整体持平,K线处于低位震荡调整。因此操作上先抓反弹后看情况,下方1203空,止损1199,目标以此1208、1211。
  
  【11.14原油分析、策略】
  
  目前日线布林带下行开口扩大,油价承压MA5大幅下跌,整体空头趋势明显。4小时线布林带开口向下,各均线呈空头排列, K线运行至布林带通道外部,短线将有技术面反弹上探下轨压力。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下行,K线收取十字星,短线将依托下轨有所反弹。因此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日内上方55.9空,止损56.3,目标以此55.5、55.0、54.7。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萬九州”的策略。
  
  文/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