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施进格:网上炒黄金交易怎么确保安全性?

[2018-11-14 10:15: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网上炒黄金交易怎么确保安全性?

网上炒伦敦金因其操作方便简单,交易时间长,不受地域限制等优势特受广大投资者欢迎。但是,投资者在进行网上炒黄金交易时,怎么才能确保其安全性是大家最关注的要点。我们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确保网上炒黄金的安全性:

一、确保自己平台进行交易时的安全性

1.谨记保护交易密码

投资者利用网上交易平台进行现货黄金(伦敦金)交易时,只需要输入账户号码和账户密码便可以操作,投资者须妥善保管好账户号码和密码,避免账户号码和密码落入不法分子之手,造成资金损失。广大投资者在进行网上现货黄金交易时,切记不要下载来路不明的黄金交易软件平台。

2.操作过程要谨慎

投资者进行黄金交易时,当电脑或者网络出现故障导致网上交易平台软件无法下单时,一定要记得经纪商的人工平仓专线电话。利用人工平仓专线电话,投资者可在询问行情或者下达交易指令,避免因操作不及时而引起的不必要损失。

3.安全退出交易系统

在完成交易操作后,投资者要及时退出交易账户,不留机会给图谋不轨的黑客。

二、控制炒金过程的风险

1.短线获利果断出仓,亏损亦果断斩仓。

2.长线投资的话,注意仓位,由于是保证金交易,存在按金不足被强行平仓的风险!如果您向中长线投资的话,一定要注意轻仓位,按金绝对要充足。这两个条件不能满足不能尝试中长线投资!

3.短线尽量不要过夜,不要离开电脑太久,不要持仓不管去做其他事情。尤其在晚5.30到7.30、 8.00到11.00时间段,黄金市场有句话“金市一天,股市一年”。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黄金市场的每天的行情波动非常的大。

4.行情不明朗时尽量关注不操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