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14黄金原油步步为赢 如何把握获利思路?

[2018-11-14 17:56:4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14黄金原油步步为赢 如何把握获利思路?

  每天都习惯去看看身边所发生的各类事情,有很多的一个感触,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个话题,假如下次遇见,你还会错过吗?这个话题其实贯穿了我们所有的一个生活!学生时代,这道题做错了,想着假如下次遇到,我一定可以答对,但是却没有在见过一次;面试工作表现不好,假如主管在给我一次机会,我可以展示的更好,但往往的结果就是,等候通知;恋爱结婚,假如当初能更加优秀,可能能够到身边人更好的生活,但是却只能事后弥补,等等之类的很多很多...

 

  其实这些不是说我们不知道,而是心里很清楚,不是吗?那么回到我们现在面对的行情,实时的行情每一天都在波动,行情也不会倒走,不是吗?你总想着,这次错过,这次做错了,下次还有机会,却没有想过下次是否还是会重复上一次的问题呢?错过,就是错过了,为什么不把握好现在的行情呢?或许在你看到这篇文章,能够让你想到的是,终于不用再错过了!!!我是魏韦新,希望我下面的思路,能够让你把握所有不该错过的获利!

 

2a9aff7f38eaae59016fae62e351540d03d890701390d-24df7G_fw658.jpg

 

  【整体弱势空头趋势如何把握?思路的布局如何分析获利?】

 

  相信在经历了上周黄金的大反转之后,很多朋友都是想着这周黄金能有所好转,希望黄金能够反弹走强,重拾空头的失地,但是实时的行情却是不断的破位新低,千二关口也是难挡弱势的下行,不知道朋友们对于这样的弱势行情,把握的如何呢?

 

11.11.jpeg

 

  首先,对于上周的行情魏韦新老师在上周就有实时的分析和分享,黄金的多空洗盘后,再次的冲高1236一线受阻回撤,那么也是表明了黄金的一个动力丧失,多单的一个考虑就需要重新的去规划了!同样的一个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的判断,没有去断定黄金一定是单边下行的走势,而是判断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逐步的下行走低,空单同样的逐步获利!就拿上周四和周五而言,同样的一个博文实时共享以及对于后市的弱势下行的一个判断,不仅仅在博文里强调了思路,同样下方的目标也是逐一抵达。这些实时的都可以查询和验证,不知道你把握的如何呢?这里也就不再去强调魏韦新老师上周获利了多少,过去的就是历史,不用再去翻,重点在于本周行情的把握,魏韦新老师能够为你带来多少的获利,不是吗?

 

  提前判断行情,稳健的布局获利:

 

  那么在回到本周的行情,周初而言是延续了上周的弱势行情。就拿周一的行情来看,因为上周的一个极弱走势下行,在早间的博文同样是结合了一个前市的走势判断,在早间的博文【魏韦新:11.12周一黄金操作建议思路分析?关注1202一线】里强调了一个关键位,上周五二次放量下行的点位1216一线,周一不破上方的高点,那么我们思路依旧是弱势下看!早间是预料中的震荡反弹,但是力度没有达到预期,在1210一线就回撤走低!也就没有去盲目的建仓布局!这里魏韦新老师啰嗦一句,在没有把握的判断前提下,切勿盲目强迫自己去操作布局,宁可观望等待,也不要去跟风和盲从!

 

11.12.png

 

  实时的布局是在欧盘后,黄金放量下行,随后反弹不破前市的一个支撑位1206-07一线,顶底的一个转换,前市的支撑现价的一个阻力。反弹不破,实时的通知进场,同样下方的目标点位和早间判断的目标点位一致,下方1202-1200一线!在很多朋友还没有明确的去布局抓取获利的时候,魏韦新老师已经实时的通知进场了,不知道你错过了没有呢?

 

1206.png

 

  步步为赢,空单持续的获利:

 

  当然,魏韦新老师不否认,近期的弱势行情大家都知道,只要是做空就对了!但是呢,也有朋友咨询过来说,老师,我知道行情是走空,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什么点位进场!因为行情不是单边下行行情,下行走低同时还伴随着反弹,自己对于这个反弹总是把握不准,不知道老师有何见解呢?

 

11.13.png

 

  对于实时的行情而言,相信一直关注魏韦新老师的朋友,都清楚的知道一个关键的重点,那就是对于关键点位的判断。黄金的弱势下行趋势,反弹不破前市的一个下行的高点,那么依旧是弱势的走低判断!并且实时的博文分析分享【魏韦新:11.13黄金原油持续走弱空单翻仓操作建议】每天都会同步更新。最重要的一点,我们的首要思路有了,再去结合实时的思路布局,获利也就自然而然了,不是吗?

 

  早间关注魏韦新老师思路的朋友,也是咨询过来,因为一直是跟着魏韦新老师思路走而获利满满!想要了解一个行情,是否会延续的走低?对于空单是否还可以继续的布局下看?多单的抄底什么时候可以布局?等等一些列的问题,魏韦新老师都是实时的解惑,而最终的结果就是,再次的获利翻仓!

 

11.13...jpg

 

  这边不仅仅是魏韦新老师的客户跟着老师的指导获利,或许一个小小的解惑,以及对于思路的一个点拨,就能让你获利翻仓,不是吗?当你还在考虑老师思路的正确与否时,有人就已经进场获利了;当你看到老师的联系方式而犹豫不决的时候,有人就以及咨询把握住了行情;当你还在想想考虑是否可行的时候,有的人已经获利出场准备再次的建仓了!错过的,不要抱怨自己的运气不好,也不要抱怨自己为什么不适合做投资,而是学会找方式方法。获利很简单,一单两单的布局就可以翻仓,只是钱就在地上,你不愿意弯腰去捡罢了!你还要错过吗?

 

  难兄难弟的原油,却同样是我们获利的幸运儿:

 

  原油的行情相信大家同样一清二楚,可以说比黄金跌的力度还要强劲,对于周二的行情来说,魏韦新老师强调的是,就算黄金今天不好参与布局,那么原油只要你空了,就一定是可以赚钱的,不知道你空了没有呢?

 

原油.png

 

  思路的判断,虽然早间同样的一个反弹,但还是和魏韦新老师所说的一样,反弹不破高,弱势行情就是做空就可以了!欧盘没有到达关键点位也没关系,直接空就是赚钱。你没有进场无非就是没有一个把握和信心吗?魏韦新老师给了你足够的信心和肯定,不知道你把握了没有呢?原油的一个单边下行,不知道有多少跟上魏韦新老师思路的朋友再次赚的盆满钵满,不知道其中包括有你吗?有的话,那么这里道一声恭喜,没有的话,今天遇到了,也道一声恭喜,遇到我就是你下次翻仓获利的开始!你做好了一个心理准备吗?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