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锐:11.14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策略

[2018-11-14 22:06:17] 来源:原创 编辑:金乾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锐:11.14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策略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金乾锐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市场解析:
  
  其实对于近期的大跌,主要原因是美元强势走高所导致的。那是什么原因造成美元走高呢?首先就是美联储,美元上周走高主要是因为美联储坚定收紧货币政策的态度,在此偏鹰派的言论之下,虽然美联储并未提及12月加息一事,但是同样也表明了,后市将继续坚定渐进加息的立场,这无疑是利好美元,打压黄金的。而当前,欧元区方面也为美元的上涨,提供了不少动力。
  
  金乾锐认为:黄金短期空头趋势再一次确立,那么对于后市黄金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回升,市场投资者可能有自己不同的意见;基本面上如上所述利空因素占据优势;而从技术面上来看,本周周线收跌已成定局,而之这几天的下跌已经将前三周的上涨全部付之一炬;周线图上,前期连续上涨营造的多头局面已经被彻底打破,本周周线大阴收线后,短期继续看空头延续。包括日线上,均线死叉向下,KDJ向下发散,空头信号明显。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乾锐薇言是jqr加dLg,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结束四连阳,连续两周录阴,这意味着黄金本轮由1160反弹波段终结,将重启空头趋势。布林带开始缩口,5日均线拐头向下,K线跌破中轨1216支撑增加下行风险,KDJ于超买区拐头向下结成死叉,MADC金叉延续但是快线拐头向下,红色能量柱峰值走低逐渐缩量。
  
  日线上空头排列连续录得8连阴,日线极为弱势,若今日再录得阴线将打破今年八月初创下六连阴的记录,布林带再次开口,K线跌破下轨1209支撑,MA5均交10均、20均初结死叉,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初结死叉,绿色能量住峰值走高逐渐放量;KDJ死叉良好运行。日线黄金走势多头较为弱势,连续的冲高回落,日线低点不断破低,目前30均,60均生命线1208全部失守,虽然目前60均四小时企稳,但日线还未能有效企稳下方,若今日纽约收盘价不能站上60均线,那么空头将占据完全的主导地位重返千二下方。
  
  4小时线上依旧是空头排列单边下跌,布林带向下开口,均线空头排列,K线贴近下轨运行,周五最终以十字阳星收尾,短线出现止跌迹象,MACD死叉延续至零轴下方,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峰值走高,KDJ处于超卖区出现背离。目前黄金弱势较为明显,短线有回调可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锐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195-1197一线支撑,上方1206-1208一线阻力。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乾锐薇言是jqr加dLg,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在低位的放量,有点超跌的迹象。做空有追空嫌疑,做多闻逆了趋势。既然中线布局失败,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依旧是谨慎低位追空,等反弹后再进空,同时下方一旦轻微止跌震荡后,也可伴随短多看反弹。大阴线放量之后的走势,要么不反弹。一反弹就是大幅度的。所以做空的点位不好提前给出。给高了不给机会。给低了显激进。短线压力56.50,支撑54.50-54.30。
  
  4小时级别上,K线走势震荡下行,昨日虽有反弹,上行触及MA20受阻回调。综合起来看,美原油回调之势不减,整体以高位做空为主。美国原油短线温和反弹,油价正在测试20周期均线,尽管KD以及RSI指标均呈反弹趋势,不过MA均线继续承看空排列趋势,且云图下行云走势依旧疲软,这也暗示油价短线反弹空间或较为有限。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乾锐薇言是jqr后面加dLg,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关于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金乾锐每天会给关注金乾锐老师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这里先谢谢那些支持乾锐的投资者)薇言是jqrdLg,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金乾锐(微信:jqrdLg)
  
  投资只为盈利,赚钱才是王道,金乾锐期待与你的合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