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1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能否在空?

[2018-11-14 22:44:2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1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能否在空?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timg (8).jpg

 

  【消息面的关注,黄金的市场如何波动?方向如何的把握?】

 

  周三(11月14日),欧洲股市全线大跌,缘于意大利民粹主义政府不顾欧盟反对,减产预算赤字和经济增长目标不变,令市场担忧欧盟或将惩罚意大利。今夜北京时间22时,英国脱.欧势将迎来一场重量级会议:英国内阁将开会审议脱欧协议草案。与此同时,美国今夜将公布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报告。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发表讲话。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上7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经济发表评论,势必将再度引发市场波动。

 

$)JAB_R}Y`}HS$~1QIBE1IG - 副本.png

 

  【对于晚间的黄金走势而言,黄金的方向我们如何把握?】

 

  黄金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跌势放缓,也是受美元指数的回撤影响,此前一度跌穿1200关口。技术指标自超卖水平小幅反弹,MACD零轴之下金叉,这暗示,黄金在进一步下跌之前或首先反弹,不过反弹的空间或较为有限。四小时移动平均线呈整齐向下发散排列,短期金价仍有处于偏空较强低位修正行情。目前黄金走势上,日线维持空头走势,但是出现防锤线之后就需要关注反弹力度有多少,其次4小时BOLL带缩口,那么短期内黄金出现新低的概率不大,近期应该将会维持着调整行情来走;所以晚间走势而言,魏韦新老师个人建议首先需要关注黄金的1205压力位,以及1196支撑位,其次就是需要关注美元的波动。毕竟一个美元对黄金的一个影响甚大,实时的关注美元的波动!

 

  那么短线而言,我们还是关注一个区间的判断。晚间的压力位还是早间一致,上方关注1205-1208附近,进一步压力看1210-1212区域,下方首要支撑1196,进一步支撑1192区域。在操作上先看黄金的反弹力度能不能突破1205的压制点,不破择机在此下方介入空单。

 

  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低多布局为主,回撤下方1195一线不破,多单上看,目标放在1208,损1191!

 

u=1687731732,3205490643&fm=27&gp=0.jpg

 

  【到底是思路重要还是频繁的操作重要?我想,是获利最重要吧:】

 

  这几天的行情大波动,和很多朋友实时的交流,归纳了一个问题点:面对黄金我主要是把握不好一个思路和方向,以及如何布局一个进场点位,导致获利不理想而且还会频繁的亏损!那么这样的问题,不知道大家有遇到吗?师者,传道受业解惑矣,那么魏老师结合行情的一个分析,用实时的行情去解惑!

  整体的一个行情,我们把握的思路是区间的来回,方向的把握是震荡上行还是反弹回落,这个就是我们的思路。思路有了,在去判断一个方向,结合前市的行情关键点位作为依据,那么布局也就简单了,不是吗?因为行情简单的来看就是多空的来回,把握好这个动向,再去布局,是否获利会更加的有把握呢?前面的文章也是强调,关键的不在于魏老师获利多少,而是在于如何把握这个获利思路,思路方向有了,布局的点位也就自然而然的出来了,不是吗?你是否也会有相应的问题点,还是正在面临这样的问题点呢?

 

  魏老师每天会有实时的思路分析和分享,会有行情的一个判断和把握,会有一个实时的建仓和布局。当然,没有说可以百分百获利,但至少,你不会再无止境的亏损!也不会在无头绪的布局!或许,出门遇贵人,眼缘遇良师呢?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