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API重磅来袭11.1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11-14 23:09: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

莫千机:API重磅来袭11.1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震荡下跌;金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相对低位录得十字星,KDJ初步超卖,金价短线存在反弹机会,可能会试探1211.71附近阻力,10月31日高点和11月12日高点阻力都在该位置附近,若能顶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中轨1221.91附近阻力。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如果不能顶破1211.71附近阻力,或者跌破布林线下轨(目前在1199.58附近)支撑,则金价料将进一步下探1192附近支撑(1160-1243涨势的61.8%回撤位);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10月10日低点1185.21附近。

 

低位震荡;KDJ金叉,MACD也有低位金叉的迹象,短线略微偏多,隔夜高点阻力在1205.20附近,短线下行趋势线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若能顶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211.36附近阻力,这也是1236-1196跌势的38.2%回撤位,布林线中轨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短线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还比较大。下方留意隔夜低点119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偏向试探1192附近支撑。今日上方阻力1205;1211;下方支撑1196;1192;晚间操作上莫.千机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低多辅助;破位站稳1211上方,则放弃空单!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11.14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05-120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1,目标1196附近;

 

本周原油可谓是变化莫测,先是周初,走一波跳高开,涨幅一美金,紧接着,川普就出来搞事,油价遭到打击,一跌再跌,加之凌晨的一波天价卖盘介入,截止目前原油最新价格是55.48,本周一半未过,原油已然跌幅近60美金区间;就目前格局来看,原油的短线指标,

4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的,布林带张口是呈向下趋势在运行,显示是下行延续,再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虽金叉运行,但拐头呈反转向下趋势,显示同样回踩风险仍在,再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虽死叉延续,但,双线逐渐走线粘合,绿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缩量,

综合来看,目前原油的趋势显示延续下跌,但日内反弹的需求还是有的,所以在晚间原油的操作上,莫.千机老师是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11.14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6.7/57.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5.1-55.0附近;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