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11.14国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晚间黄金原油布局策略

[2018-11-14 23:45: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莫千机:11.14国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晚间黄金原油布局策略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昨日黄金价格继续承压下破,而后受到美元下跌影响导致反弹,最后收取小阳线,日线七连阴的状态结束, 日图十字收盘,空间收敛暂时看不出强弱延续,虽有下探虚破1198.但延续空间不大。空间越小,操作起来就费力,迟迟难到目标,进在中间位置,窄幅震荡。持仓比较难受。日图收盘在1198上方,今日仍关注此位的支撑强度,由于美元阴吞阳的回落。短线会支撑金价走反弹。

从4小时图来看,H4布林线目前整体还是向下开口发散,布林中轨向下运行。但是黄金昨日下探1196美金企稳上涨,带动H4布林下轨逐步走平上翘,另外H4的指标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也已经形成金叉运行,短线黄金下方进一步下跌空间不会很大,这个时候追空是不建议的。从盘中的点位来讲,黄金处于一个转折点,不管上还是下,都有足够的理由;趋势还是空头,并未扭转,这是我们还需要做空的理由。黄金如若站稳1205一线,那么我们再调整思路做多。晚间操作上莫.千.机建议高空低多即可。上方关注121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07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00附近,破位下看,止损3美元。

2、下方支撑119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04附近,止损4美元。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莫千.机薇//信mqj773实盘指导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爆量下跌,日图低位大阴线放量,周线支撑只停顿一次,美盘直接击穿。最低触及54.70.低位再现放量,风险还得严格控制。数据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报,10月原油产量增加12.7万桶/日至3290万桶/日,预计原油需求下降速度加快,但伊朗原油产出减少。2019年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情况将加剧,因非OPEC供应增速快于全球需求增速。

周二尾盘后市,原油再度开启下跌模式,目前已触及55一线,暴跌风暴强强来袭。至于今日的操作上,笔者莫千机提示各位投资朋友需要更加谨慎对待,先关注晚间EIA数据的公布情况,再选择操作即可。昨日虽然原油也有过反弹,但是相对于近期的大阴线,其实也只能看做短线修正,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弱势格局,而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下行动能拉升,这加剧了油价继续回落的风险。所以晚间操作思路上莫.千机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7.91/58.8阻力,下方关注54.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在57.91下方布局空单,目标看56.6,然后看55.7,止损0.3美金

2、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莫千机;

千机寄语

千.机一直致力于稳健投资理念,严格的交易风格,必然是我屹立市场的原因。

因此我希望跟随我的学员能否每一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不为套单揪心,不为亏损操劳, 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很喜欢一句话,相遇就是最美好的缘分。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我看重的是跟随我的客户能否每一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每一个周都有稳健的收益,每一个月都能顺利提出一笔可观的财富。我坚持的稳健投资之道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这其中的轻松。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