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1.15黄金一夜拉升15点,多头剑指苍穹

[2018-11-15 09:55: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世上找不出两个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市场找不出两天完全一样的波动,历史再重演,也是难复制。成长就是将你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迎头搏击才能前进,勇气减轻了命运的打击,酝酿之后的行情只为突破,而冬令时往往是让意外发生在梦中,醒来发现狂风曾经来过,一场多头夜袭整个市场,错过了捡钱,不过也避开了风险,没有得到想要的,我坚信未来会得到更好的!现在是黄金/原油投资兴盛的时代,相信投资人也在迷茫之中。比如选什么平台,放多少资金,资金安不安全,能不能赚钱等等疑问当中。指导卫新ilhz007老师近几年以来看到过太多客户的经历,有一年翻几倍的,有一个月就损失一半的等等什么样的都有。所以给各位投资人一点建议。做投资要先明确心中的想法,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而来。赚多赚少是其次,赚钱才是本质!

  20130426170524_2maaN.jpg

  11.14(周三)交易回顾

  

  黄金日间亚盘小区间震荡,午后承压1204震荡回落,最低下跌至1197。黄金午后给出的1203-04的空单在1201减仓一次后晚间于1200位获利三美金出局,可惜的是错过了日内低点否则可以再扩大三美金利润。

  

  原油我们在早间布局空单进场,受到上方阻力位的压制,行情也并未出现大幅上扬,午间我们在55.274减仓持有,傍晚原油略微上浮,我们的空单在55.606也是全部了结。

  周三(11.14)交易回顾.png

  没有不成功的布局,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灵活应对是你进入这个领域必须的技能,我们只需要知道市场永远是对的,今天虽说没有太大的行情,指导卫新ilhz007但是趋势对的主要点位我们还是把握的比较准确。行情是必定有起伏的,一条单直线还怎么赚钱,保持好的心态,积极去面对每一次交易,璋皓已然准备好了,那么你呢?

  

  黄金行情解析

  

  周三,欧佩克+讨论了将减产额度提高至140万桶/日,布油一度涨超3%,美油涨2.7%,截至收盘,美油收涨1.3%,结束最长连跌纪录。今天凌晨,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获得内阁支持,英镑一度涨超1.3%,欧元也有所上涨;美国CPI数据与预期持平,美元小幅下挫,黄金白银乘势上涨。日线图看布林带开口K线位于中下轨之间。MACD绿色动能住放量有所收缩;KDJ出现金叉后市可能略有上浮;小时图黄金隔日下探1197企稳上拉,指导卫新ilhz007最高上涨至1216,带动一小时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发散,短线走势走强。小时图黄金今日亚盘看高位震荡修正,下方支撑看1205,上方继续看1216高点压制。今日操作思路上璋皓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png

  操作建议:

  

  1.回落1205一线做多,止损1201,目标看1210;

  

  2.上方1215一线做空,止损1220,目标看1208.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指导卫新ilhz007都好好想想吧,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请记住,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