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15黄金早评,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在线解套

[2018-11-15 10:09:20]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在市场很多人喜欢大行情波动,把握住行情就有机会赚到钱。我的价值就是能够给人提供帮助,而不是模糊过日子,这样才觉得生命没有白白浪费。今后不会放弃“原则”,一名分析师对自己要有人格的要求,不能随波逐流。秉承投资哲学:时止则止,时行则行,动静不失其理,其道光明!

  

  基本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四凌晨(11月15日)在空头回补和抄底买盘的推动下急升,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16.20美元/盎司,为上周五以来的最高水平。金价短线直线拉升,跳涨逾15美元,金价重返1210关口上方。美元也止跌转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41,重返97关口。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前景的不确定性将英镑推低,并增加了对黄金的支撑。本周欧洲投资者将会比较焦虑。报道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告诉内阁成员,脱欧要么回到她此前的议程,要么放弃。欧元周一兑美元触及了16个月的低位。周三意大利债券升至三周高位,意大利政府和欧盟官员对意大利预算案仍处于争执之中。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现货黄金跌势放缓,因美元指数大幅回调,昨夜金价大幅反弹,但金价目前依旧承压于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下方,这暗示投资者对黄金的投资情绪依旧较为疲软,技术指标来看,MACD快慢线继续偏弱势运行,但有反弹的趋势,MA均线持续走低,5日均线正在下穿60日均线,这也加剧了金价的看跌情绪。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短线跌势放缓,且大幅反弹,金价受10月9日来上升趋势的25%百分比位支撑之后温和反弹,此前一度跌穿1200美元大关。技术面上,MA均线下跌趋势走缓,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向上拉升,且RSI和KDJ指标也都呈温和上涨的趋势,这暗示,黄金在进一步下跌之前或首先反弹,不过反弹的空间或较为有限。

  

  综合来看,操作上九州建议反弹高位做空为主,下方关注1205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15一线阻力。

  

  11-14(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不破121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08附近;

  

  2、回落1205-0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5附近;

  

  黄金在线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昨晚金价短线反弹上涨,那么下方做空单的朋友单子可能还不知道该怎么解,可以及时的咨询九州具体的解套方案,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九州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黄金解套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套。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套方法。获取更多黄金资讯、了解黄金开?户详情,请单线咨询九州

  

  本文作者: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