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5黄金上涨空单解套是否还有希望,附操作建议

[2018-11-15 14:29:1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15黄金上涨空单解套是否还有希望,附操作建议

夏乔凡:11.15黄金上涨空单解套是否还有希望,附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放眼观望整个市场,抱怨声此起彼伏,似乎在这个市场赚钱相当不易。很多人已经失去了判断的方向,麻木了!最近行情很简单,就算你自己把握不住,乔凡给了这么多建议,基本上全是逢低做多。但是依旧有人损,有人套,这就是市场,永远都会两极分化。多少人从天堂到地狱,明明有机会赚钱,却因为受制于规定眼睁睁的看着资金慢慢缩水。最后,失望的你决心黯然退场,带着遗憾,带着不甘,还要一边自我安慰:这个市场不可能让我们赚到钱,除了让我们掉进一个挖好的深坑。

5969de1ba03e0.jpg

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上涨近10美元夺回1210关口

 

黄金在周三强势收涨,美盘最高上探至1214.70美元,夺回1210美元关口,且为连续第二天上涨。美元的疲软刺激金价反弹,空头回补和抄底买盘也为金价上涨提供了动力。周三,美股继续遭遇抛售,助长了市场的避险情绪,黄金获得支撑,油价也强势反弹终结12连跌,对黄金形成利好。值得关注的是,英国首相召开关键内阁会议,赢得了内阁支持周二达成的脱欧协议。英镑逆转跌势,美元则维持跌幅。但会议期间传出三位内阁部长有意辞职、8到10名官员反对协议,有消息称梅再度受到辞职威胁,引发英镑震荡。

 

今日重点的话,夏老师管葳xqf516提醒各位关注好今晚公布的零售数据,也就是“恐怖数据”,因为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于经济数据,若是今晚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佳,那么美元将再次承压,黄金多头可能会迎来进一步的反弹!另外今日早间鲍威尔发表了讲话,可是他并未提及有关12月份加息的事,这让后市多空变得更加朦胧了!

 

从技术面来看,日图走势在经历了七连阴以后,金价低位反弹终归迎来了小十字星的收阳,且KDJ三线开始勾头向上,有成金叉迹象,金价初步获得反弹机会,目前已经突破1211附近阻力,说明下方筑底已然成功,进一步阻力在1218位置附近,从凌晨金价探底回升,暗示多头较强,后市或有更大反弹可能。

QQ图片20181115103537.png

从4小时看,目前行情重点压力位于1218-1222区间,金价在前两个交易日跌穿1200后都未能延续跌势,在后市有较大的机会继续上探至前期高点。短线1小时图看,均线多头排列,价格收60小时均线上方,走势上消耗MACD金叉周期进行震荡,后市进行再次上探的机会较大,今天分水岭位置在1205附近,企稳该位置上方则继续看反弹,反之,一旦该位置有效下破,则再次下看1200-1196区域,且不排除再创新低可能,对于日内短线操作,乔凡xqf516建议高沽低渣。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05-120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7-1218附近,破位持有;

 

2、反弹1217-12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05-1206附近,破位持有;

QQ图片20181114205458_副本_副本.png

乔凡周三做单小结:今日空单进场1204,止盈点位1198-1200,完美进场点位,完美在止跌位置1198-1200获利。有时候,我不说你不知道,我说了你又不信。我每天策略分析会公布在朋友圈,其实实力一目了然。今天有个客户跟我说想找一个负责任的老师,能带我赚钱的,平台有保障的,无非就是这些条件。我是否负责任,平台是否安全,我实力如何,这是你用心能够感受的。11月份已经过半,在每个月月初的时候,我都会提醒一遍。上个月操作不好,下个月肯定也是一样的问题。选择大于努力,别真等到资金不剩下多少的时候,我又帮不了什么的时候才知道后悔。乔凡执业多年,说实话,你只需要一个主动,就能找到你心目中那个合适的老师。

 

人们常说,信心来自市场,做对了就有信心,做错了就没信心。其实,韵娴要强调的是,所谓的信心是指投资者对自己的交易有计划。正所谓不打无把握之战,既然要做交易,那就说明对自己的交易计划已经充分肯定了。因此,执行交易计划时就要充满信心,我们必须要求自己,交易前先明确自己的观点。

 

不少朋友亏损,以及套单,可是失败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把它当作借鉴,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乔凡,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本来还有很多要说的,今天差不多就到这里,要么就别投资,既然选择了投资就应该明确其中的风险,既然做了投资,就要学会选择。

 

对于我们做交易,顺境时不要忘记风险,逆境时要学会总结。总以为好心态跟性格有关,后来才发现,哪有天生的好心态,不过是懂得调整而已,稳定,不是学会抱怨,而是学会调整,当你一点一点学会克制住很多东西,才能驾驭好交易!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