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5晚间初请黄金如何布局操作?黄金如何避免被套?

[2018-11-15 20:17:58]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乔凡:11.15晚间初请黄金如何布局操作?黄金如何避免被套?

 

大家好,我是乔凡。生活就是这样,有一点烦,有一点苦,有一点累,也有一点喜,一点甜,一点小幸福,生命的丰盈,源于心地善良,生活的完美,源于心有平常,人生的简单,源于踏实自然,抬起头,低下心,踏实做事,简单做人。走过四季,走过流年,也曾失落,也曾彷徊。人生起起落落,生活跌跌宕宕。不一样的心态,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不一样的认识,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站得越高,才会看得越远。

201807261146006428.jpg

黄金技术面上看,昨日金价调整后突破整理区间的上沿阻力,随后加速上行一度大涨触及1216一线,黄金日线收阳形成两连阳,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维持开口走势,黄金短期支撑关注前面整理区间的上沿,破位后阻力转化为关键支撑位,若二次跌破那么黄金空头预计将将卷土重来,上方MA10粘合MA30持续向下至1216位置形成强势压制,乔凡溦,薪xqf516那么今天黄金的运行区间关注1205-1216美元区间。

 

从4小时看,黄金短线倾向温和反弹,云图显示,下行云目前有收口的迹象,跌势稍稍放缓,KD以及RSI指标也有进一步走强的趋势,此外,MACD上行动能柱继续拉升,这支撑金价短线反弹。金价目前交投于短线的分水岭附近,只有有效升破1211美元附近阻力,金价才有望迎来进一步反弹的空间。

QQ图片20181115103537.png

晚间还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可能对金价不利。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乔凡薇,薪xqf516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6-12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3-120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05-120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7-1218附近,破位持有;

 

2、反弹1217-12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05-1206附近,破位持有;

QQ图片20181114205458_副本_副本.png

乔凡周三做单小结:今日空单进场1204,止盈点位1198-1200,完美进场点位,完美在止跌位置1198-1200获利。有时候,我不说你不知道,我说了你又不信。我每天策略分析会公布在朋友圈,其实实力一目了然。今天有个客户跟我说想找一个负责任的老师,能带我赚钱的,平台有保障的,无非就是这些条件。我是否负责任,平台是否安全,我实力如何,这是你用心能够感受的。11月份已经过半,在每个月月初的时候,我都会提醒一遍。上个月操作不好,下个月肯定也是一样的问题。选择大于努力,别真等到资金不剩下多少的时候,我又帮不了什么的时候才知道后悔。乔凡xqf516执业多年,说实话,你只需要一个主动,就能找到你心目中那个合适的老师。

解套.png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一单的损失不会让你满盘皆输。但是你不设止损,还不断去补仓,单子就必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损失的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所以乔凡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被套后要做的是什么?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避免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具体的解套方案可以找乔凡在线交流,我需要根据你的套单位置,以及仓位情况合理的计划解套方案。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战法分析,套单解套合作共赢关注笔者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