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1.16黄金多空争夺愈演愈烈,利润收割日进斗金

[2018-11-16 08:54: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朋友们早上好,我是李璋皓。投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市场中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者,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者,都是输家。市场中太多的人赢了当时,输了现在,任何涉及利益的事物,指导卫新ilhz007都是最容易使人发昏,发疯而失去理性的事物,任何情况下冲动的进场,往往都是损失的开始。成大事者,眼观全局,若不能抓住趋势性的机会,即使获利,也难成大器,境界将决定人生的高度。

  timg (1).jpg

  11.15(周四)交易回顾

  

  黄金昨夜高点达到1216位,刚好欧盘金价上攻,触及1216.4完成一波昨日高点触顶。早间错过低点我们在1202位布局多单进场,日内上方1216的高点阻力强劲,行情涨至1214位我们便获利出局,随后反手进空,1211.36减仓持有,行情下探1209位空单获利5美金出局。美盘期间前夜行情重现,黄金从1207低位,一路拉升至高点1216再回落,我们同样把握住了本次行情,多空争夺再获利。

  

  原油昨夜涨至57.32位,随后回落,昨日早间我们在55.936布局多单进场,傍晚行情再回调,反弹随之而来,我们在56.184减仓持有,随后56.162多单获利全部出局。

  11.15交易回顾 - 副本.png  

  每次交易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不要沉浸在上次交易获利后的激动,也不要悲伤于上次交易带给你的痛苦,我们要做的,只是往前看,盈利自然不会太远。看看别人的结余,再看看你的结余,同样的行情同样的盘面,你心里是什么滋味呢。指导卫新ilhz007你想把握住市场每一个走势,但总是和机会擦肩而过;你想让自己的交易做得更好,但市场走势总是和自己事与愿违。行情重演,剧本都给了你却还不能做好交易,你是不是应该思考一下是什么原因了。

  

  现货投资如何正确止损?

  

  众所周知,投资是兼具收益与风险的,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就会存在产生亏损的可能性。为了更好地控制风险,降低损失,投资者就要学会采取止损措施。指导卫新ilhz007那么,现货贵金属投资如何正确止损呢?

  

  1、以平常心看待止损

  

  止损是贵金属投资者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之一,从操作上来讲,虽然投资者在思路和原则上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任何事情的执行结果是存在概率性的,难以保证百分百正确。其次,止损原则的确立也需要不断完善,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因此,止损的存在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不管结果怎样,投资者都应该严格执行。

  

  2、执行止损意识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要设定止损点,并在实际情况与止损原则相符时立即执行,切忌抱着侥幸心理,以各种借口拖延止损,这样只会造成亏损继续扩大。因此,投资者执行止损时应坚持少思考、多行动,以免思考过多做出错误判断。要知道,止损信号的发出不是投资者自己想出来的,是客观事实的表现,那么,坚定执行就对了。

  

  3、止损思维需完善

  

  作为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更透彻看待止损,因为止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更大的损失,但其本身并不能产生盈利。对于投资者而言,止损成功与否已是过去式,重要的是下一步操作,投资者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在止损后制定出更加完善、科学的投资操作计划,从而在下一步中提高准确率,降低止损再度发生的概率。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