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6黄金震荡走高待突破,周线收官黄金操作建议

[2018-11-16 11:30:23]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16黄金震荡走高待突破,周线收官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11.16黄金震荡走高待突破,周线收官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没有创造的生活不算生活,只能算活着,嘴里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后的人生,如果说我懂得道理比别人多一点,那只是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些,如若你向我求助,说明你相信我的能力!

我若没有帮到你,只能说明我更相信你的水平,与其说行情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能力有限,笑着面对,开心接纳,赚是应该,亏是正常,当你学会从容对待的时候,就是你懂得收割别人的开始。

QQ图片20181115211914.png

每日做单小结:周三晚间乔凡1197再次进多,转钟1203出局休息!凌晨的暴涨没有拿到利润,有点可惜了,但是不后悔,因为这是我的交易风格,轻松交易,稳健获利,再说利润已近拿到了,没有必要再去熬夜影响休息!昨日周四欧盘乔凡葳,薪xqf516通知实仓在1215附近果断布局空单,在1210附近获利出局,小幅获利5美金。虽然早间的一波上探行情没抓住,但是在乔凡看来日内做空是比较稳健的,毕竟前期趋势还是偏空的,趋势转换在乔凡看来不会这么频繁。

 

为什么乔凡每次都要在自己的文章中展示自己的操作记录呢?我这么做并不是为了去吹嘘什么,只是想告诉你:每天加那么多老师,可我的策略都是对的,你不跟我你怎么谈获利?加了这么多老师,观察了很久,可是最终帮助你的又有多少呢?连手都不敢伸,我如何带你走出亏损的深坑?隔岸观火,左右亏损的还是你自己。

 

回到行情方面,日图阴阳循环转换,没有明显的强弱趋势,暂定还是震荡,随着周初的下探启稳,守住1198上方收盘,短线来看。还是有些抗跌的,下探后能够收复失地,说明下方1180-1190的支撑仍然稳固,盘底回升的机率较大,只是短线反复了一些。操作起来就加大了点位的把握。看强不突破,看弱不延续。位置没进好,容易多空通扫。

QQ图片20181116100116.png

短线四小时,隔夜金价来说后目前金价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目前布林带三轨有开口的迹象,若布林带三轨形成开口之势,那么金价大概率突破1216一线上破1220也只是时间问题,若布林带三轨不能形成开口之势,那么金价势必会走回撤短期将陷入震荡的走势,目前5日均线缓慢向上移动支撑金价偏强运行,10日均线暂时未能上节奏。sto快慢线粘合运行于超买区域附近,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发散,红能依旧是维持快捷的放量。乔凡xqf516建议操作上回落1210-1211附近继续进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20-1222。激进1214一线直接做多,目标1220一线破位持有。

5ad2b2973ccd4a19ae65c94ffe1185959e676672e304c6120c07afde9ea293f51536887671627.jpg

交易如同学习游泳,是干出来的,只有真刀实枪的干才会高潮迭起,如果你没有进场,永远不知道其中的苦与乐,也不会知道其中的机会和风险。想学游泳,教练是必须的!想学交易,良师益友是必须的!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