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俞意清:11.16黄金显现看涨逆转走势,翻仓机会近在眼前

[2018-11-16 11:36:57] 来源: 编辑:俞意清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11.16黄金显现看涨逆转走势,翻仓机会近在眼前

俞意清:11.16黄金显现看涨逆转走势,翻仓机会近在眼前

相对于下着雨的冬天,意清更喜欢下雪。“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很期待看看这北方万里雪飘的城市,可能喜欢下雪是女孩子的天性,因为看到雪的纯洁,仿佛就能回到天真无邪的童年。但我最喜欢诗的后文,“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纵观金融市场上,又何尝不是如此呢?能建功立业的传奇人物,还要靠今天的努力我们。

消息面解析:

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6万人,略高于前值21.4万和预期21.2万,评论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但其中三大州的数据受到周一假期的影响为预期值,此外,北卡罗莱纳州、弗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的数据继续受到飓风的影响,因此其准确性不能保证。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8%,高于前值0.1%和预期0.5%,评论称10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反弹,录得0.8%,因车辆和建筑材料销售激增,可能是因受到飓风“佛罗伦萨”袭击地区重建工作的推动,此外,家庭购买电子产品和电器也是推动因素。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为0.3%,低于前值0.5%但符合预期0.3%。评论称,在零售商库存增长放缓的背景下,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录得温和上涨。美国三季度商业库存有所反弹,此前在4-6月期间曾遭遇一段低迷期,最终对三季度3.5%的年率增长贡献了2.07%。

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脱欧协议已获内阁批准的不到24个小时,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宣布辞职,令全球哗然。拉布表示,“针对脱欧协议提出的条件,我在良心上无法支持”。拉布的辞职令人担心,特雷莎·梅将面临本党的反叛,可能最终导致英国在没有脱欧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目前有传闻称国会将会对特蕾莎梅投不信任票。保守党硬脱欧派代表Jacob Rees Mogg已经提交关于首相梅的不信任投票信函至1922委员会(保守党普通国会议员委员会)。

对于黄金当前更多的是观望为主!区间震荡等待突破!客观的讲,窄幅震荡,时间越久其爆发动能就越强,同样在这期间也会令太多人迷失方向!丧失信心!交易就是概率,这不可否认。

俞意清行情分析:

黄金,连续震荡走高触及1216美元一带回落,但下方依然稳固给予其支撑,再度收复跌势于此时继续保持震荡上行趋势。日线三连阳,于布林带下轨一带展开反弹震荡上行,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弱势之中的多头占据上风,但短线的反弹并不能代表趋势的反转,毕竟大趋势仍是维持在下行通道之中,只有当金价彻底站稳布林带中轨于1223美元一带之后,短期的趋势即可转变思路,否则仍以区间对待。目前金价交投于1215.6美元一带,短期内仍是关注日线MA10于1217美元一带阻力,关键阻力则位于布林带中轨1223美元一带。而下方则关注隔日回撤的低位于1208美元一带支撑情况,最后的防御点即可放在千二关口。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上扬,附图MACD下行动能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维持震荡上行趋势。

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黄金今日操作上以上方16破位后,低多思路为主。回撤1212-1210进场多单,损1206;

俞意清专业解套策略:

由于近日黄金连续上涨,导致不少朋友是前期的空单还没有解出来又套了新的空单,目前市场上不论是套什么点位的空单都存在,而且到现在还没有解的朋友,肯定是前期套的比较深了。在此,意清建议如果被套单了,不要急,不要慌,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毕竟这已经成了事实,现在的关键就是要想办法,降低损失。如果你都对自己失去了信心,那么对于后续的解或者是挽回亏损你都无法得到你所期望得到的答案。

近期也有不少朋友前来找到意清解,但是在解的过程中,完全不听意清的建议,看见跌了就还想跌,人心不足蛇吞象,最后被套的单子还是没有出局行情就涨上来了,意清对此想说,你既然来找我就应该对我保持信任,如果对我的分析不信任那你又何必来找我呢。对于解决方案,其实更多需要的是双方的配合,要不然再精妙高超的技术也只是徒劳而已。如果你不想再继续被套下去,又苦于不知道如何操作,找不到实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可前来与意清交流,当然找我的同时也需要你对我保持着信任,要不然你找多少老师都没有用。

俞意清投资寄语:

很多时候,不是因为你的判断或者交易导致被动,真正的被动是扛着单子,各种理由的自我说服,最后发现实在撑不住了,再有求于别人,期望得到一句真理,能让这强势的行情瞬间暴涨暴跌,幻想着回本后的幸福,期待着下跌后的狂妄。只要犯了这个错误的人,没有见几个人能顺利的走出此局,当日事当日毕,即使你的判断有问题,也只是皮外伤,震荡当中会滋生这样的习惯,单边切记要时刻提醒自我。而就算是我自己也一样,如果行情中出现错误,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止损离场,很多人方向错了也要扛,及时的止损也是一种心态的考验,还是那句老话,我们输给的不是行情而是心态!

文/愈意清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