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6黄金抗跌还是承压,欧盘走势分析正确交易之道

[2018-11-16 14:48:22]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16黄金抗跌还是承压,欧盘走势分析正确交易之道

夏乔凡:11.16黄金抗跌还是承压,欧盘走势分析正确交易之道

 

大家好,我是乔凡。时光总是飞逝的那么快,恍若白驹过隙,扎眼的事。曾经有一段时间,总后悔大学里的奋斗,羡慕同学的潇洒,也在后来的几年里,试曾想继续回到过去,渡一渡悠闲的时光。但慢慢的不知何时起,渐渐的忘记了这个想法,也许年龄大了,也许觉得再也回不去了。也许,把别人当作成功的榜样,只是我们生活中一段时间内的虚幻,慢慢的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方式,那么过去的经历,才是最宝贵的财富。不要羡慕自己眼中的别人,也许别人也在羡慕现在的你,真所谓:你站在桥上看风景,而看风景的人却在看你,你恰恰装饰了别人的风景而已。换取任何成功的方式,努力是最靠谱的捷径。

1539826197330034.jpg

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短暂支撑金价 黄金三连涨坚守1210关口

 

尽管美股反弹、美元夺回97关口,但黄金依旧坚挺,站稳1210美元关口。黄金在周四连续第三天收涨,美盘最高上探至1216.30美元。美股则低开高走,强势收涨,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升。且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较为强劲,尤其是零售数据对黄金宠、冲击较大。但是由于英国退欧风波产生不确定性,黄金受到支撑,在美股反弹和美元走高的打压下“顽强存活”。

 

回到行情方面,日线虽然连阳形态,但是不属于极强势走势,上涨的力度不足,暂时不考虑追多操作,上方关注1216位置,其次是1222-1223压制情况,下方关注1208支撑,今天在这个区间内考虑。黄金在上周连续受阻1237下滑,在本周录得1196低位,而近两日受避险提振,目前高至1216.6附近,多空开始拉锯战,夏老师葳,薪xqf516日内上方首要关注1216-18的得失,重点关注1225得失,下方首要关注1212得失,重点关注1208得失。

QQ图片20181116100116.png

4小时图来看,黄金短线趋势倾向温和反弹,但动能不足,金价继续在1216附近阻力位遭遇压力,涨势有所放缓,在上方关键压力破位企稳之前,黄金短期预计将继续走震荡调整,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回撤1210-12附近可布局激进多单进场,止损1207,目标看1218-1220附近;不破1218附近可布局空单一次,止损1222,目标看1212附近

 

乔凡每日做单小结:周三晚间乔凡1197再次进多,转钟1203出局休息!凌晨的暴涨没有拿到利润,有点可惜了,但是不后悔,因为这是我的交易风格,轻松交易,稳健获利,再说利润已近拿到了,没有必要再去熬夜影响休息!昨日周四欧盘乔凡通知实仓在1215附近果断布局空单,在1210附近获利出局,小幅获利5美金。乔凡xqf516每天都有公布策略,我的策略也都是对的,当然在这个市场大家观察了很久,可是最终帮助你的又有多少呢?连手都不敢伸,我如何带你走出亏损的深坑?隔岸观火,左右亏损的还是你自己。

QQ图片20181115211914.png

黄金走势有很多时候是我们无法完全揣摩到了,始终披上神秘的面纱,往往你满怀信心认为它会来一个下跌或者上涨的时候,它却保持一个震荡,而你认为它震荡的时候,它跟你来一个突然破位;而在这种突然的行情中,我们需要做到的就是如何控制住走势带来的风险和利润。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