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6黄金多空等待方向,尾盘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11-16 21:34:0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16黄金多空等待方向,尾盘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

夏乔凡:11.16黄金多空等待方向,尾盘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

 

大家好,我是乔凡。近期有不少朋友问我,你的交易系统是什么?很多人都以为交易系统就是很厉害的技术指标。其实这个理解是错误的。交易系统是个综合体,而恰巧技术占比还是小比例,而在涉及心态管理,风控管理以及资金管理显得更为重要。行情走势不是涨就是跌,技术分析只是增加分析的正确的概率,而并非完全的依赖他。而相较于操作其他的几项,你能冷静对待,正确看盈亏,一般只需要简单的技术辅助基本都可以做的很好。高手不在乎技术面的多么不堪,而在于耐心的等候机会。顺势时敢于持仓,错误时敢于砍仓。而并非一套或者亏损出现惊慌不知所措。

20121004230415_rxSNM.jpg

每日做单小结:周三晚间乔凡1197再次进多,转钟1203出局休息!凌晨的暴涨没有拿到利润,有点可惜了,但是不后悔,因为这是我的交易风格,轻松交易,稳健获利,再说利润已近拿到了,没有必要再去熬夜影响休息!昨日周四欧盘乔凡xqf516通知实仓在1215附近果断布局空单,在1210附近获利出局,小幅获利5美金。为什么乔凡每次都要在自己的文章中展示自己的操作记录呢?我这么做并不是为了去吹嘘什么,只是想告诉你:每天加那么多老师,可我的策略都是对的,你不跟我你怎么谈获利?加了这么多老师,观察了很久,可是最终帮助你的又有多少呢?连手都不敢伸,我如何带你走出亏损的深坑?隔岸观火,左右亏损的还是你自己。

QQ图片20181115211914.png

回到行情方面,日线虽然连阳形态,但是不属于极强势走势,上涨的力度不足,暂时不考虑追多操作,上方关注1216位置,其次是1222-1223压制情况,下方关注1208支撑,今天在这个区间内考虑。黄金在上周连续受阻1237下滑,在本周录得1196低位,而近两日受避险提振,目前高至1216.6附近,多空开始拉锯战,日内上方首要关注1216-18的得失,重点关注1225得失,下方首要关注1212得失,重点关注1208得失。

 

4小时图来看,黄金短线趋势倾向温和反弹,但动能不足,金价继续在1216附近阻力位遭遇压力,涨势有所放缓,在上方关键压力破位企稳之前,乔凡薇,薪xqf516分析黄金短期预计将继续走震荡调整。

QQ图片20181116100116.png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1212附近多,下破1205止损,目标先看1218,破位继续上看1220-22;反弹1220附近空,损1224,目标下看1215附近;

 

市场的多空生死博弈,相信有很多人被,套了,那么被,套的原因只有一点那就是没有带止损,抗单,重仓操作。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陪伴是温暖的,他意味着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的东西给你,那就是时间;当然陪伴也是一个很平常的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最后,陪伴俨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就像我和投资朋友一样,不管是什么产品,你是什么样的一个阶段;一天之中的不同的时间,附都会给你一种陪伴,给你一份力量。在这个投资市场,你永远不是孤岛。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夏乔凡xqf51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