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1.19周一黄金原油再布局,赚钱你来吗

[2018-11-18 23:25: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知道你有没有一种危机感,2018年你都做了些什么,是否现在敢花上五分钟的时间来回顾今年走过的路吗?交易同样如此,你的收益几何,有没有达到你最初的目标。如果有,那么恭喜你,如果没有,那你是否在剩下的时间里给自己一个规划,一年到头碌碌无为我想你肯定也是不想看到的!

  

  看看下面这张图,每格代表一周,黄色填充已经是昨天,白色未填充是今年所剩的时日,一个有目标有规划的人已经明白接下来该怎么做了,希望看到文章的你是一个胸怀大志之人,别让自己再遗憾下去了!

  1233.png

  本周交易回顾

  

  本周内黄金于周初时段探至1200美元下方,此后低位整理蓄势获得上行动能,昨日盘长时间维持1215美元徘徊,晚间盘一举上破1220阻力,盘中触及最高的1225美元,多方最终守稳上涨空间后且收复此前一周大半跌势。本周我们共操作16单,其中11单黄金,5单原油净利润40个点,按每手100美金算,10手约合人民币276000.

  11.12周总结.png

  周一

  

  上周行情的走弱,致使黄金本周开局仍然处于低迷状态,早间我们果断与1210位空单进场,行情日内也是软,至午间行情至1207位,空单减仓持有,随后行情继续下探,我们在1204位空单全部获利出局。

  周一(11.12)交易总结.png

  周二

  

  原油:早间学员自己尝试了多单进场,也正好切合我的思路,短线多单虽并未获得明显收益,但也是保本出局。行情略微企稳反手空单才是我们今天关注的重点。午后原油一路下跌,我们59.11的空单在58.52获利6美金出局。

  

  黄金晚间一路下探,千二失守,最低触及1196位。早间行情略有反弹我们也在1201位布局多单进场,与1204位获利出局;反手空单进场,与1210位减仓持有,傍晚在1197位空单获利全部出局,获利7美金。

  周二(11 .13)交易回顾.png

  周三

  

  黄金日间亚盘小区间震荡,午后承压1204震荡回落,最低下跌至1197。黄金午后给出的1203-04的空单在1201减仓一次后晚间于1200位获利三美金出局。

  

  原油在早间布局空单进场,受到上方阻力位的压制,行情也并未出现大幅上扬,午间在55.274减仓持有,傍晚原油略微上浮,我们的空单在55.606也是全部了结。

  周三(11.14)交易回顾.png

  周四

  

  黄金前夜高点达到1216位,触及1216.4完成一波昨日高点触顶。在1202位布局多单进场,行情涨至1214位获利出局,随后反手进空,1211.36减仓,行情下探1209位空单获利5美金出局。

  

  原油昨夜涨至57.32位,随后回落,早间我们在55.936布局多单进场,傍晚行情再回调,反弹随之而来,在56.184减仓持有,随后56.162多单获利全部出局。

  周四(11.15)交易回顾.png

  周五

  

  原油短线看向震荡反弹,早间在56.463布局多单进场,行情一路震荡上升,午间我们在57.111位减仓,行情再度上探达到我们的目标位置,与57.22位全部获利出局,七美金的利润分割到手。

  

  黄金周五大丰收,在布局时已经处于1214位置,午间行情上涨1216的压力位我们减仓持有,行情1218位受到强压,剩余的多单也在此获利出局。随后波动下行,1216位我们的空单再次进场于1215位受到下方支撑保本出局。晚间美盘行情暴涨,追加该位置多单,金价一路飙升至1225高位,并未继续上探1228,多单在1224获利出局。

  周五(11.16)交易回顾2_副本.png

  黄金下周行情预测:

  

  日线方面,自周二盘价格触低反弹后,连续四天反弹录得连阳,周五的上涨不仅扩大了空间,同时也将支撑逐步抬高上移,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上扬,日线方面形成看涨格局,上方阻力1230,短期内下方支撑1220。

  11.17黄金.png

  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周初原油下探,盘中最低已到55美元下方,周尾盘企稳后开始了温和反弹。周线方面仍旧录得实体大阴,连续多根阴柱排列彰显出空方力量的强劲,同时各周期指标并未因本周内的反弹而改变弱势,由此看周线方面还是空方占优。日线上,周尾盘反弹后未能完全守稳,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呈空头排列的局面未改变,短周期指标止跌后有所上扬,接下来的反弹或将探至59一带。

  11.17原油.png

  到年底了,谁都想圆圆满满的把今年结束,但是真正达成意愿的能有多少呢,璋皓见过太多眼高手低的朋友了,志向定的比天高,真正要落实的时候借口一个比一个多,到最后把自己定的计划忘的一干二净,试问,这样的人怎么能赚到钱。我也知道,一年下来因为一些原因部分朋友在这个市场中没有取得好的战果,所以变得小心翼翼,变得不敢相信,变得畏手畏脚,我可以理解,但是我不理解的是就这样退缩了,就这样缴械投降了!遥想当初的你壮志凌云,誓要在此杀地他个天翻地覆,到今天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实乃可悲!行情有时候会不如意,但是请你记住,你来到这里是要赚钱的,找回当年的自己,璋皓愿与你携手,谁说此地无我立足之处!!!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