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1.19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2018-11-19 06:46:16] 来源: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1.19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各位投资朋友早上好,新的一周新的开始。首先你点开晨鑫老师的文章,说明这是缘分,其次是否因为投资路上走的不太顺利?又或者想了解金融市场行情及全球投资趋势?有幸的是笔者王晨鑫正好专业。我不敢说能带你赚的盆满钵满,但交一个专业的金融朋友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茫茫人海独自行走。有缘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难求,千金一掷换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忧愁,不管多少春与秋,今生你我是朋友。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明天的风雨,也阻挡不了今天的前进的脚步,以阳光心态迎接每一天!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线收了一根长下影的实体K线,多头动能充足,如果本周能够继续加速,黄金将会冲击前期高位1243位置!鉴于12月份还有美联储的加息,以及明年还会加息3-4次,所以黄金上涨还是存在压力,但是美联储加息周期末期和全球经济动荡和萧条的情况下,配置黄金资产是最佳的选择!但是所有的分析最终都要落到实处,临盘应对顺势才是王道!如果你是中长线投资者都没必要天天看王晨鑫的分析,也不必听别人唱多,黄金中长线肯定是看涨的,这是毋庸置疑的,关键的是你能不能拿住的问题而不是分析!坚定信念最重要!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上周四连阳,并且突破1220位置,一小时波段上涨确立,至少要上探1237位置,至于能不能在美联储加息前突破1243的前期高点,这需要行情自己去走去争取!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一口吃不成胖子,行情的发展也急不来!当前知道黄金是上涨就已经足够了,至于是1237还是1243甚至1250,耐心等待就可以了!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

  

  黄金11.19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3-12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晨鑫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一承压61.1美金破位下跌,周二延续破位下跌,最低下跌54.7美金,录的年度新低。随后三个交易日低位震荡修正,整体弱势走势格局未变。虽然短期油价有所反弹,但经过此前的连日暴跌之后,WTI原油价格跌至58.00关口下方,基本尽数回吐了年内涨幅。日图经过低位大阴放量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转小阳线K线修正。处于超跌放缓修正当中,还会配合一定的空间反弹,周五围绕56一线震荡收线。但是反转起来也需要较长时间,短线暂时会拉锯震荡。

  

  从四小时上来看,原油走出一波双金叉形态,能否站稳56.50成功后势涨跌的关键,毕竟周线和月线级别的支撑点,都在56.50这里,如果最终下周初收线没有收在这上面,那么后续价格可能还会走跌,反之则会逐渐走高,小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而大周期有反弹向上的迹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3-5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6-55.8一线支撑。

  

  原油11.19操作建议:

  

  1#、反弹58.3-58.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7.4-57.2一线;

  

  2#、回调到55.6-55.8一线做多, 止损0.4美金,目标56.2-56.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因为王晨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王晨鑫或者百度王晨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王晨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王晨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王晨鑫,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晨鑫分析团队

  

  文/王晨鑫(微//信:wc4980---公//众//号:王晨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