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锐:11.19黄金上周大阳收线,空单套单在线解套

[2018-11-19 09:36:42] 来源:原创 编辑:金乾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锐:11.19黄金上周大阳收线,空单套单在线解套

  一只鳄鱼咬住你的脚,如果你用手去试图挣脱你的脚,鳄鱼便会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你愈挣扎,就被咬住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唯一的办法就是牺牲一只脚。作为这个市场中的我们,我认为自己假如真的没有能力赚到,或者心态习惯和原则彻底被做坏,并不能维持一个良好的交易习惯,不能严格遵守投机守则的规则。那就尽力离开这个市场或者投入玩玩即可。

  

  上周五(11月16日)晚间,据外媒,CNN暂时赢得了诉讼,法官命令美国白宫立即恢复CNN记者阿科斯塔的采访权限。此前CNN在华盛顿特区当地法院起诉特朗普及其几位助手。

  

  虽然当时白宫回应称,CNN的诉讼更多的是“哗众取宠”,将会进行辩护。但包括“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在内的几家美国主要新闻机构都对CNN提出的法律诉讼表示了支持。值得注意的是,“福克斯新闻频道”是CNN的竞争对手,通常被认为是特朗普政府的支持者。

  

  CNN发言人北京时间周二(13日)晚证实,该媒体已在华盛顿特区当地法院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几位助手,指控他们禁止CNN记者阿科斯塔出席白宫记者会的禁令违反美国宪法第一和第五修正案。

  

  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规定,国会不得制定关于下列事项的法律:确立国教或禁止信教自由;剥夺言论自由或出版自由;或剥夺人民和平集会和向政府请愿伸冤的权利。

  

  黄 金 走 势 分 析

  

  周四的大阳拉升后,目前金价呈现台阶式的震荡上升,低点在逐渐的上升,布林带三轨也由之前的缩口转变为开口向上延伸,5/10日均线向上延伸,金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同时也支撑着黄金上行,各期均线同样是多头排列向上延伸。

  

  受消息面刺激,金价有效企稳短期均线上方,周五黄金更是借此直接上探一次1216美元/盎司,虽然未能有效突破,但依旧保持住连阳形态,这就体现出了多头的强势。日K线的整理结构以下倾旗形整理出现,下倾旗形后市结构是看涨的;而后市行情走出预期一波加速拉上1225一线高点位置,乾锐个人认为价格出现回调1221附近,下方重点关注1213-15前期高点区间。短线中,小时图图中,震荡上行属于上升旗型形态,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向上。

  

  四小时图中,随机指标二度回踩向上,所以后市看破新高。目前来看,黄金多头看似稍稍稳固,十二月的加息暂不考虑,时间还长,趁此机会理顺一下思路。黄金走势上,金乾锐认为已经突破1216-17阻力,走势上震荡偏强,后市如果价格未能维稳1225的话,投资者需要注意下行风险。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乾锐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上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

  

  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

  

  漫天遍野的业务员盈利统计实际上害人不浅,拉无数正常生活秩序的人下水,摧残着大多数人的金钱和神经,假如真的能够如他们统计那样盈利,这个世界没有分析师这个职业了,实际操作中,最后盈利的都是有良好习惯和交易原则的人,我整天教化别人习惯原则,其实我都未必做到,所以我不做单,我也尽力避免去写盈利统计,也不希望有什么人从我这里进入这个市场,能做的就是凭借自己所学,降低一些人的消耗,增加一些习惯原则好的人的收益,别的也都无能为力。

  

  金乾锐工作室坚持不懈的发文只是想让你知道,本性的苏醒,往往在遭遇真实之后,在比夜更深的地方,一定有比夜更黑的眼睛。没有糟糕的事情,只有糟糕的心情。追逐后的疲惫需要时间才能缓解,而交易留下的伤痛需要总结后重新征战才能痊愈。不进步,就是退步,不转变,就是死路。锲而不舍、矢志不渝,必将终有所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