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史诚金:11.19黄金操作建议此位做多稳不稳?

[2018-11-19 15:46: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史诚金11.19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回撤不破此位继续多,空单这样解套

  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技术与心态的完美融合。凡事讲一个“度”,交易亦然,做外汇交易的,最大的敌人在一定程度上就是自己。何时建仓,何时平仓,说到底没有标准答案,拿八十分的和九十分的本质上相差不大,可怕的是五十九跟六十的,及格了沾沾自喜,没及格懊悔就差那么一点儿,而徘徊在边缘的朋友又恰好最是煎熬跟危险,煎熬的是一单进去根本没把握,风控也不懂,损与盈各百分之五十,危险的是大部分朋友都意识不到,做进去这单就算是盈利平掉的,后面也会再搭进去,并且搭进去的还不只是赚的利润,还有好的投资心态。诚金老师带过的投资学员没有一千也有八百,这是一个普遍情况。如何突破这样一个瓶颈?篇幅有限,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在线与诚金老师交流。

  ——黄金交易一周如何获利58点利润——

  本周交易已经落下帷幕,又到了每周复盘的时候,诚金虽然不是你遇到的第一个分析师,但我可以成为你最后一个老师,带你走上盈利之路,不必再感受这个市场的残酷。本周诚金带领实仓操作10单获利58点,操作10手获利5.8万美金,折合人民币40万,下面可以看看诚金本周的实仓操作记录,了解诚金的实力与操作风格。

  为什么诚金每次都要在自己的文章中展示自己的操作记录呢?我这么做并不是为了去吹嘘什么,只是想告诉你:每天加那么多老师,可我的策略都是对的,你不跟我你怎么谈获利?加了这么多老师,观察了很久,可是最终帮助你的又有多少呢?连手都不敢伸,我如何带你走出亏损的深坑?隔岸观火,左右亏损的还是你自己。

  ——11月19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金价经历上周强势上涨走势,今天继续看好回撤布局短线多,回顾近期走势来看,史诚金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高位盘整,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16。

  2:周五大阳,一般情况下,周一会走回撤,当然回撤就是多。

  3:震荡区间1214-1231,亚盘高位盘整,若回撤1216执行短线多。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周一(11月19日)日本10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和美国纽约联储主席、FOMC永久票委威廉姆斯参加纽约市西语商会的讨论。技术面依旧看好回撤多。

  7.png

  从4小时走势来看,高位盘整走势之后,目前技术面依托MA10日均线明显有上涨的需求,再加上周五四连阳的配合,金价上涨趋势比较明显,即使出现回撤,也是布局多单的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周五大阳线,周一震荡回撤很正常,只要不出现大幅回撤就是多,上涨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破底,只能震荡对待,再加上当前小时线技术形态,多头依旧是主思路,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25-1231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16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史诚金参考交易策略:1217-1219做多,损1213,目标看1223-1225

  套单一直是暴涨暴跌之后亘古不变的话题,为什么套单?方向失误?进场点位不严谨?止损话题不用多说了,锁单套单之后再谈止损的重要性只能说是马后炮,怎么解决才是现在该说的,在这里我讲几个重点:

  1趋势,趋势不明确的情况下解单只能说是在悬崖边跳舞,稍有不慎就是爆仓,我见过许多朋友套了之后越解越深,砍了又不舍得,苦不堪言。大趋势的判别,只有正确了才能保证仓位的安全。

  2点位,眼睁睁看着损失进一步扩大,只好一边不断加金保住仓位,一边祈祷行情向有利的方向发展,赚了的不敢出,反弹上去又后悔,那么如何损失最小化?三言两语讲不清,具体方式可以找到史诚金在线解答。

  3心态,套了单的朋友往往容易心态崩,狠心的都直接砍了一了百了,那么舍不得的,调整好心态才是解单第一步,现在这个市场,找老师得擦亮眼,病急乱投医不死也是残了。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你有套单的情况,可以与史诚金交流,或许能给你些启发。史诚金分析团队致力于帮助每一个在投资市场迷茫的朋友找到方向。

  胜负盈亏往往一念之差。市场只会用结果来告诉你是对是错,这个结果就是你账户上的资金是亏还是赚。如果亏损,那一定是你错了,这时候要考虑的不是如何证明市场不对,而是清醒知道自己能够为自己的错误承受多大的损失。借口可以让你得到短暂的心理安慰,同样也会让你将来犯一样的错误。如果发现账户上有亏损,投机者马上该做的不是找原因和借口,而是立即控制损失扩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