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俞意清:11.19黄金回撤再次给出进场机会,1218直接多

[2018-11-19 16:22:12] 来源: 编辑:俞意清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大家好,我是俞意清,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老师。

俞意清:11.19黄金回撤再次给出进场机会,1218直接多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大家好,我是俞意清,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老师。

{俞意清前言}

保持冷静的分析市场的涨跌,判断不准宁可不开仓交易,比每天的追涨追跌做追单优秀太多。做行情分析的目的是针对行情未来走势来预定的交易计划,追单是针对目前行情走势来施行的交易计划,一旦行情有变,追单往往是走进死胡同,而且影响近期的交易心态,造成较大亏损,同时浪费了行情,也提高不了自己对技术的判断和信心,只能在市场中做一个尾随者。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早盘黄金一小时碎阴短线回落至1218一线,现在又有很多前期看涨的开始转向了!但是意清给你说过,周五突破1220位置就是波段开始的信号,依然延续早盘观点坚定看涨,不要被小幅的回调吓破了胆!

走势是清晰的,方向是确定的,策略点位也是精准的!交易中,多空快速转换时我们要及时改变思路,但是在方向明确时我们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死拿,坚定自己的信心,坚定持仓!

目前这种强势慢牛的格局已经打破放空思路!因此,调整思路继续顺势看多看涨!继续做多!还有再去做空的就以应该给自己一耳光,把顺势交易的理念重新记住!

11-19(周一)交易策略:

黄金:(1)黄金1218多,保护1213,目标1223-1232;

(2)具体操作以俞意清实盘为准!

金十交易英雄排行榜,用真实交易数据证明实力!

金十。数据作为金融市场顶级资讯,为交易而生。在金十交易英雄排行榜中,实盘交易PK赛,通过交易证明实力。俞老师学员经过实盘认证,自加入俞老师实盘以来操作以来准确率达到98.70%,绝对盈利率达127.79%。俞老师经常说的我们只让利润说话,金十实盘认证,我们让数据说话,实力跃然纸上。大家认可的才是好老师,俞意清黄金操作参考葳,緈yyq346意清在此发声,对目前操作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找到意清,实盘体验三天。让我们用实力和数据说话。俞意清找到我即可。

俞意清寄语: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俞意清,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