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1.19黄金看涨思路不变,原油震荡如何操作?

[2018-11-19 17:00:40] 来源: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1.19黄金看涨思路不变,原油震荡如何操作?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大家一起交流。黄金:黄金自上周初1196一线触底反弹以来,出现了延续性的拉升行情,最高触及1225.1近30美金的拉升,从整体来看,黄金依旧是一个震荡走势,上周的行情也是下探后回升,结束了前面的弱势格局,所以短期来看,我们依然只能是看区间震荡的行情,当然就目前的走势而言,我认为黄金还有上行的空间。在四小时图上看,黄金上周五冲高1225后多头势能开始放缓,目前在1221附近开始整理,短线还是一个多头势能,上方压力在上次下跌的反抽高点1229.7一线,下方支撑在周五起涨点1214,因此今天继续低多不变,今日策略:1216/17多,损1212,目标1220-23

  

  原油:今天开盘在56.99,目前小幅度上扬,现在报价57.36,原油在一个多月的阴跌下,目前也是给了多头一丝喘息,上方压制在58.3/58.6两个位置,也就是说,目前只要是破位58.6就有反转的势头了,这个我在前面也有讲到过,对于目前日线的低位三连阳走势来讲,是一个反转上涨的基本形态,现在就是等待的上涨的力度和空间,短线来讲,先重点关注58.3的压制,这个位置也是上周五的压制位,下方的支撑56/55.5。因此今天先以震荡的思路来对待,今日策略:56.2/56.3附近多,损55.8,目标57.5/58;上方依托58.3为防守在57.8附近可轻仓短空一次,目标看到56.5/56。

  

  做单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解套要好,既操心又废精力。在王晨鑫老师看来解套,套的不是单子,而是人心。你可以回头看看从你入市场开始,你被套过多少次,多少次你的老师丢下你不管不顾,让你独自一人盯盘,当然这些还不够说明你被套的原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王晨鑫。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一对一指导老师:王晨鑫老师  官方认证微//信:wc498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