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19黄金多单获利 晚间黄金思路如何的把握获利?

[2018-11-19 20:27:5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19黄金多单获利 晚间黄金思路如何的把握获利?

  不要一味的沉浸在昨日,而是应该思考今日该如何,同时规划好今天,就像行情,不要总是试图去逮到每一波,我们在投资市场上的资金只是沧海一栗,错过了,还需等待,逮到了,也还需继续等待。如是种种,总是需要磨练人的心智。早间的获利你错过了,晚间的思路你还要错过吗?

 

timg (2).jpg

  【回顾早间的思路,关注低位的一个支撑上看,不知道把握的如何呢?】

 

  对于本周而言,因为交易日的相对减少,并且没有多大的一个消息面的影响,黄金基于一个震荡为主,对于早间的思路,魏韦新老师在博文【魏韦新:11.19周一黄金思路关注1218一线原油走势分析】中强调,黄金短线关注一个区间的震荡,不做盲目的考虑。周初连阳走强,低位的一个支撑关注1218一线,触及可一多单上看,不知道你把握的如何呢?

 

11.19.jpg

 

  走势是清晰的,方向是确定的,策略点位也是精准的!交易中,多空快速转换时我们要及时改变思路,但是在方向明确时我们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死拿,坚定自己的信心,坚定持仓!你是否在犹豫中错过了利润呢?

 

  【那么对于晚间的走势,我们方向如何的把握?操作建议跟进:】

 

  上周五行情亚欧盘窄幅震荡整理,波幅虽小,但是小时线短期均线成功支撑运行,美盘强势拉升上涨至1225,凌晨窄幅回撤调整,小时线短期均线粘合,我们提示行情可能洗盘震荡,不要着急做多。

 

72CBS}6I_4{V~]IBZUB0HO3 - 副本.png

 

  早间的震荡走强后,午后行情回撤修正至四小时10日均线支撑,1218也是周五反弹次高点,守住不破进场做多看涨,目前上方最高至1223位置,当然回撤调整的力度不能过大,守住1220不破,晚间盘面继续走高,上方看1224-1230位置。同时不排除晚上走震荡整理的可能,下方关注1216支撑,到位考虑加仓做多看涨。

 

  魏韦新老师早间的思路你没能跟上,说没有信心,那么对于晚间的思路你是否会再次的错过呢?你难道想一而再,再而三的错过吗?或许空间波动不大,因为震荡的窄幅整理,你需要把握的就是区间的来回获利,不是吗?

 

  在说晚间的原油走势:

 

  原油上周五弱势放量下跌至56位置,而后反弹上涨,小时线连续收录十字星线,亚盘反弹上涨至57.3小时线65日均线位置,盘面压制震荡下跌刷新低点,短线内行情节奏弱势震荡。

 

  日线虽然呈三连阳形态,但是整体弱势格局还未打破,日线10日均线压制完好,亚盘行情反弹力度不大转而下跌,反应行情表现并不是很强。晚上关注行情是否出现反弹动作,如果力度不大美盘看下跌,关注57.2-57.3压制。如果行情反弹力度较大,晚上则看震荡走势。

 

timg (13).jpg

 

  【对于近期的黄金动向,我们思路该如何的把握和判断?】

 

  NO.1:面对区间的震荡和来回的洗盘,你是否能把握好最佳的入场点位?

 

  NO.2:对于来回洗盘的行情,手上的持仓是否不稳?不知道黄金的方向到底该如何发散?没有自身的一个明确的判断!

 

  NO.3:对于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入场的点位是否能把握?仓位大小的跟进是否合理?

 

  NO.4:最好获利的震荡行情,在亏损后,能否判断好再次的布局入场获利?还是犹豫观望中流逝机会?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