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1.19黄金承压为何,看美盘布局翻身

[2018-11-19 20:32: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耐心,也是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的,把握能把握的;只坚持做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没有胜率不出手.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趋势不变,做单方向不变!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可以减仓持有保护利润,控制风险.这样就可以做到必胜.

  t018851262747418e9a.png

  上周交易回顾

  

  上周内黄金于周初时段探至1200美元下方,此后低位整理蓄势获得上行动能,周五收官长时间1215徘徊,晚间盘一举上破1220阻力,盘中触及最高的1225美元,多方最终守稳上涨空间后且收复此前一周大半跌势。本周我们共操作16单,其中11单黄金,5单原油净利润40个点,按每手100美金算,10手约合人民币276000.

  11.12周总结.png

  无论是谁,都会有觉得自己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但有些人选择了坚持下去,有些人则是选择了放弃,成功的人总是会在自己自慢的领域里持续坚持下去,因为他们知道即使失败了也没关系,只要能从中学到一些经验就是值得的。更何况,我们一周的精心布局也是收获满满。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意大利的财政刺激计划将使该国容易受到利率上升的冲击,可能最终使其陷入经济衰退。若意大利和欧盟之间的冲突升级,预算问题依旧悬而未决,则黄金将获得避险买盘提振而大幅飙涨。周一今天早间开盘站稳布林带中轨1221点位上方,也确定了本周黄金开局同样是看涨的信号,所以今天操作思路依旧是继续看涨。从4小时走势来看,高位盘整走势之后,目前技术面依托10日均线明显有上涨的需求,再加上周五四连阳的配合,金价上涨趋势比较明显,即使出现回撤,也是布局多单的好契机,小时线来看目前是个弱势的行情,上周五一波上涨后的回调,目前小时线和四小时线级别1225一线的压制比较明显,初步支撑位处于滑落至1218位置,操作上以低多对待,上行空间大概在1223-1225区域。

  11.19美盘.png

  操作建议

  

  黄金1215多,止损1210,目标1223-1225

  

  贪婪只会让步子变得更加慌乱,恐惧却有时成为理性的表现。贪心好比一个套结,把人的心越套越紧,结果把理智闭塞了。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惊慌后的人,没有处境绝望的单,只有心灰意冷的你。每天醒来,敲醒自己的不是钟声,而是套的单子。盈利是优点的发挥,亏损是缺点的累积,投资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