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9避险助力黄金上涨,晚间投资者如何布局操作?

[2018-11-19 21:36:43]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19避险助力黄金上涨,晚间投资者如何布局操作?

夏乔凡:11.19避险助力黄金上涨,晚间投资者如何布局操作?

 

大家好,我是乔凡。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把危机当转折你会另寻出路起死回生,把机遇当陷进你会固步自封错失前程。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世间最大的落差,大概就是这样:你们曾经拥有同样的起点,但才几年时间,别人就成了你仰望的对象。

1536911533952654.jpg

【乔凡对于一些投资者的疑问解答及黄金走势解析】

 

乔凡xqf516上周总共操作9单,无损单,共获利36点利润,非常可观。黄金上周行情大区间围绕1196-1225大区间运行,前三天基本处于阴跌模式,自1196探底回升后,周尾两天开始震荡上行,行情还是比较好把握的,单子不多但重要的是我们做到了无损。

QQ图片20181116222654.png

老师,如何做到一周无损?

 

首先至关重要重要的一点是指导老师的专业性,保证单子的准确性,否则就是一切白谈。其次,就是作为投资人的你执行力如何了,进场点位给到就是进场机会,犹豫不定只能错失良机。

 

老师,我看您每周都在赚钱,说实话一个月下来能赚多少?

 

乔凡在周总结里有发布过一篇关于周获利36个点的文章,相信很多人都是被我的利润所吸引才过来问我。很多人问这样的问题,老师,我跟着你是不是一定能赚钱,您一周就赚35个点,一个月都可以赚140个点了。在这里统一做个解释,总结表我肯定会往大的利润来说,因为确实有人赚这么多。但是操作上并不是人人可以拿这么多。操作上其实稳健和激进两种方式。主要看客户处于哪个阶段,前期肯定求稳,乔凡溦辛xqf516所以很多利润会错过。

 

老师,晚间的黄金走势您怎么看?

 

从黄金日线看,日线收取四连阳,五日均线向上勾头,日K欲冲击中轨。布林带开始走平,短线上多头有望继续上攻目前未形成金叉,KDJ低位向上已经形成金叉,时间上来说周五与下周初都有机会继续上行。所以后市看破新高,目前来看黄金多头看似稍稍稳固。

QQ图片20181119105358.png

短线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现在整体向上开口发散,黄金整体依托其MA10均线不断震荡上涨,但是H4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有逐渐粘合的趋势,带动多头能量的红色能量柱也是不断衰减,所有进一步上涨不要看的太远。乔凡溦辛xqf516建议黄金晚间上方压力看1226-28附近,下方支撑看1218一线,进一步看1214-15附近,整体先看这个区间震荡。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15-17附近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220-23,破位持有;

 

2、反弹不破1225-2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5附近;

1537464656508994.png

夏乔凡--投资寄语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拿着血汗钱,做着亏钱的买卖,想想都觉得心有不甘,那么面临这种现状不去改变,那么永远脱离不了亏损的阴影。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收获!不要总是抱怨成功的为什么不是自己。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得沉下心来。

 

文/夏乔凡xqf516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