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1.20黄金冲高未果,后市操作又该如何

[2018-11-20 08:50: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别惦记让自己一夜暴富,同样也要让自己值钱,在投资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心态,提升自己内心的历练,从容,勿贪,勿躁,在投资时,你如果在迷茫,那么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你为什么会套单,因为你贪,你为什么不赚钱,因为你想太多,该出的时候不出,盈利时让你欣喜若狂,亏损的时候让你心急如焚。那么你的状态不叫投资,回归到了赌.博,用钱在找你的心跳,你没有找到投资的价值,你没有收获内涵,那么你的投资,只能是亏损到底,分文不值。

  t011e9ac2bc952215e4.jpg

  周一(11.19)交易回顾

  不是所有的交易都美好,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值得记忆,投资的悲剧源于逆势,翻倍的完美由于顺势。这句话很好的描述了我们今天的操作,按照策略我们在早间黄金原油都安排了多单进场,黄金触及1223位便走向下跌一度来跌破1218支撑位,我们追加多单,但是市场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虽说这话说的严重点,但是日内高点未再触及,晚间美盘之后我们的两张多单也先后出局,也算保住了本金。原油与黄金剧情相似,也就不多描述了,后来跟上趋势,损失了挽回同时还小有盈利4美金。

  周一(11.19)交易回顾.png

  你也看到了,当行情出现与我们推测不同的时候,认真思考一下,是追是等。价格变化具有一定的趋势性,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的形成都不容易,一旦形成很难在短时间内转变。因此,除非市场趋势已出现了明显改变,否则一定要尊重趋势!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徘徊于1220美元一带,短期内仍需关注高位1225美元一带,该位置亦是周线MA5压力位,一旦站稳于此金价有望延伸向上。而下方则重点关注两大均线欲交汇处于1215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一旦失守金价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目前处于横盘之中,预计仍将维持短期高位震荡。

  11.19美盘.png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日线还是非常之弱,连续三根小阳修正持续受压十均线位置,小时周期反弹已经结束,上方的压力区域主要集中在57.5-58区域,短线晚间原油关注57.5压力得失,不破57.5压力还是看延续弱势,破位之后或走高测试58.5-58区域压力,思路上参考56.9-57区域遇阻回落,压力57.5,下看支撑的位置在56-55.8 

  面对金融市场,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残局,这并非必然,也非偶尔,常有人自我安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偶然,失之必然。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俗话说“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的盈利,也没有永远的亏损,而是看谁能够在这条投资路上走的更长远,看透它的本质,犹豫不决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也是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