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23周线收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1-23 02:23:48]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道友。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震荡走高,虽然有小幅的回落,但是日线依旧是阳线收尾,布林带三轨依旧是维持走平,5日均线与10日均线逐步拐头开始向上移,为黄金震荡上升提供着势能,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说明短线行情趋势偏多,sto快慢线虽然在超买区域死叉向下移,但是下行的幅度并不大,随时可能夭折形成二度金叉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零轴附近金叉继续发散,红能虽然开始放量,但是节奏并不快。从日线中看,黄金日线五连阳后回调一根阴柱,依旧呈V形反转形态,MA移动平均线交金叉,MACD快线有上穿慢线的迹象,绿色动能柱收缩,KDJ交金叉指标偏多,中线上面黄金多头占据优势。但布林带三轨开口走平,短期金价围绕着布林带中轨窄幅震荡整理,若能站稳布林带中轨上方,那么多头可以去挑战1230一线,反之则黄金将再次面临这回撤调整的需求。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偏强的多头行情,但是由于短期行情没有延续性,因此操作尽量选择回撤后的低多布局。

  

  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严重收窄走平,短期金价一直处于布林带上轨下方,高位窄幅震荡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向上延伸,但是从当前的金价走势结构来看,金价整体的运行空间受限,加之感恩节美盘提前休市,万九州认为那么将进一步限制金价的运行空间,sto快慢线死叉继续向下延伸,但是向下延伸的幅度比较小,而且还是在50轴上方运行,macd快慢线虽然粘合震荡在零轴附近,不过红能还是维持放量只是节奏偏慢。整体来看,4小时偏强运行,但是由于上方空间有限,因此耐心等待回撤下方支撑位附近后在介入多单,不过由于美盘提前休息万九州建议多看少动。

  

  送给投资朋友的福利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目前本分析团队VIP实盘指导.群本周会免费开放10位体验名额,每天早7点至凌晨3点实时在线指导,提供投资信息共享、行情分析、现价**、做单技巧、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计划!操作不是很理想或是套单的朋友可以免费体验,对于想要学习黄金投资产品的朋友也会有较大帮助,机会难得,想要学习交流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万九州葳,緈wjz1863

  

  解套:

  

  因为万九州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万九州或者百度万九州,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万九州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多空皆有技术支撑,短线操作我们要依据技术面来操作。但是近期原油的大背景条件是市场原油供应过剩,虽然各个供油国已经在采取措施减产原油拉伸油价,但目前来看我们还是看不到很大的改变。昨日收取一根上引较长的阳线,预示黄金上行受阻动能不足。布林带三轨和MA双线受前期原油续跌影响一直呈空头排列之势,上方一直受到MA5附近55.3一线的压制,下方我们还是先看近期低点52.75一线的支撑。在大阴线之后,出现阳线,形态上形成刺透看涨的形态,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下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向上的可能。

  

  从4小时来看,油价短线呈温和震荡反弹趋势,尽管RSI有温和反弹的迹象,不过,KD指标却倾向下跌。此外,云图下行云有再度走低的倾向,这给油价短线反弹势头蒙上了一层阴影。原油反弹将首先面临61.8%回撤位的压制。此外,油价目前处于震荡下行通道中,整体风险依旧倾向下行。所以,趋势上来看,我们的操作还是要做空。周五操作上万九州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5.6-5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0-53.2一线支撑。

  

  原油周五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55.6-55.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4.8-54.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回调到53.0-53.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3.8-54.0一线;

  

  我是资深黄金分析师万九州,每天都会准时为你分析行情!解答疑惑!做投资其实就是做生意,赚钱与亏钱只是最后的结果,你准备工作做的越好,周转金越大,你成功的机会也就越大。不管做什么,都会有人成,有人亏,你想成为哪一种人只看你做了什么,付出了多少。其实一两次的失败或者亏损并不重要,我们最重要的还有一项能力和经验,只有经历过你才会拥有,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不管你信不信,万九州都在这里等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万九州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