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子昂金师:11.23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行情策略,操作建议,解套

[2018-11-23 06:18:03] 来源:子昂金师 编辑:子昂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已经放缓,周三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均不及预期,投行开始纷纷预期美联储明年将会暂停加息步伐,美元指数的涨势可能会受到较为严重的打压。在美联储已经对12月加息充分提前反应的情况下,美指能否继续攀升成为问题。技术面显示,美元现震荡交投于上行通道中,通道支撑位于96.30水平附近,更低的支撑位于96整数关附近,一旦失守这两个支撑,那么将意味着美元的下行风险会急剧增加。
  
  现货黄金早盘震荡交投于1226美元水平附近,美元指数涨势放缓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反弹动能,不过,市场明显对黄金的投资热情并不太高。整体来看,黄金或倾向继续震荡,美国感恩节休市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市场的波动性。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意大利财长在上议院接受议员提问这一事件。
  
  黄金ETF持仓近期一直增加。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三增加2.06吨,当前持仓量为762.92吨,创8月25日以来新高。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股市大跌避险资金都是集中选择了美元,所以黄金打压更多是因为市场预期12月美元加息,但是昨日基本面以及川普的再次干预,对于加息我们维持谨慎乐观。我们从最近10年看黄金变盘也都是在12月开始,所以提前布局蛰伏是正确的,毕竟全球股市下跌连带作用目前还是初期。但是支撑点我们已经提示就是震荡中逐步移,这明显是多头控制盘面的节奏,股市大跌最大收益是美元,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
  
  从日图上看,现货黄金本周温和反弹,但涨势已经有所放缓,黄金走势目前主要受美元主导,且临近美国节假日,市场流动性清淡是黄金波动性下降的原因之一。KD指标目前已经触及超买水平,且涨势放缓,但金价目前继续交投于云层的支撑上方,且MA均线有温和反弹的趋势。不过,云图上行云涨势已经放缓,因此黄金倾向继续维持宽幅震荡走势。昨日黄金破1230但是最终冲高回落,收盘一中阳线,日图上显示经过连续5天上行,黄金最终调整在企稳1219继续上行,目前来看今日支撑上移1222一线。
  
  从周线上看,继大阴后,上周探底回升逐步收复近一半失地。昨日最高冲到1230附近依然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加上全球股市大跌引发避险买入美元,美元强势上行也在一定程度打压黄金上涨,技术周线压力集中1231一线,只要突破这个位置进而收复1236前高基本形同虚设。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走势偏震荡,金价隔夜冲高回落,受1230美元附近阻力压制,尽管云图上行云有进一步温和反弹的趋势,不过,KD以及RSI指标有回落的迹象,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黄金的反弹空间。金价下行首先将测试1222-1220附近支撑,上行阻力位于1230美元附近。更高的阻力位于1240美元水平附近,只有有效升破这一水平的压制,金价才有望迎来持续反弹的机会。早间实盘激进者已在1224-1225做多,目前是处于获利中。截止写稿黄金已经升至1227一线。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私撩薇芯zzr186186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24-1225附近做多,破1218止损,目标1229-1230附近,破位持有
  
  2、若反弹在1230-1229再次受阻做空,止损1233,目标1225-1224附近,破位持有(升破1231此操作建议作废)
  
  **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看,**价格在短暂反弹修正之后再度暴跌重返下跌趋势,当前油价已经跌穿了61.8%回撤位的支撑,这意味着自2017年6月18日以来的这波反弹趋势已经正式结束。随着油价进入技术性熊市,市场空头大举押注加剧油价跌势。技术面日线图上显示,日K线大阴收跌后,K线回到前期的下行通道中,而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下发散运行,这些都暗示油价倾向继续看跌。
  
  稍早公布的美国API**库存下降,这稍稍缓解了油价的下跌势头,不过,MA均线目前呈空头排列趋势,且正加速下跌。此外,油价再度跌穿下行通道,这也加剧了油价的看跌情绪。综合来看:短期**的反弹会受到美元指数走高的压制呈现回调,在整理修复技术面缺口后**可能进一步的呈现下跌,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子昂金师薇芯:zzr186186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5.6-5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3-53.5一线支撑。
  
  **11.22操作建议:
  
  1、反弹55.6-55.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5.0-54.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到53.3-53.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4.0-54.2一线;
  
  黄金多空都被套,如何解套?
  
  1、1200-1205附近被套空单,在子昂金师薇芯:swj178个人看来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黄金短线站稳1220一线,但是黄金多头试探1226一线压力位并未能成功的突破,建议后市等待回调下来后小损出局;或是高位空拉低均价!
  
  2、目前在1205-1212附近被套的朋友,个人认为目前被套点位不严重,大多数朋友应该是周四黄金横盘震荡做的,就子昂金师个人来看,黄金目前运行于1222一线,但是黄金试探上方1225未果,所以建议等待回调之后小损出局或是低位做多拉低均价以至于获利出局;
  
  3、目前在1235-1240之间被套多单的朋友应该是还有一部分,因为当初笔者在1235附近的时候也是看好黄金多头,但是我们经常强调带好止损;这就是带好止损的原因,同时子昂金师建议在1220附近布局多单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
  
  1:相信有好多没有老师的指导,自己一天天网上到处搜索资料到处看群做单,以至于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有老师指导,总是叫重仓做单而且给的方向总是做反。
  
  3:当好不容易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可看错的时候,要么你就拼命的加金、加金或者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在最低点或者最高点让你给全砍了。
  
  4:自己拥有很强的主见,从来都不会单独信哪一个人的,到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然后自己综合一下自己做单。有时候看对了,自己却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又因为前面看对了没做却又都做进去,然后亏了以至于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市场杀人、总和自己对着干!
  
  5:看对了单边行情,但是每次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最好的进场点位,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市场一震荡,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等市场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接着就盘整,总抱着觉得市场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6:震荡行情有时做的还行,但是总会有一天让你重仓来回追,然后来回砍了之后,到后来自己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市场每天走的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市场每天走的都是震荡;当你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市场走的却是单边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
  
  趋势一定是跟住市场节奏,比如多头趋势你要做的就是找支撑,回落买入,压力突破回测继续买入,而不是多头趋势你找压力做空,那都是给你突破加速拉升的。如果空头趋势你要做的就是找压力位置反弹就是空,而不是找支撑去抢多。交易过程中除了自身技术外,更多市场的心态博弈逐步占据重大比重。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
  
  文/子昂金师   薇芯:zzr18618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