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史诚金:11.23黄金走势分析,原油如何操作附解套

[2018-11-23 11:24: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上好!各位朋友们,昨天是感恩节,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向自己最重要的人说一些感动的话呢?诚金是像自己的爸爸妈妈发了信息,送了祝福哦!今天是周五。相信很多朋友和诚金一样,既开心又伤心,开心呢。是因为可以趁着这个周末,又恰好是这么好的天气,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伤心呢,是因为市场再次停盘两天,又少了两天赚钱的机会了。当然,也有人会说,我巴不得天天停盘,那样我还可以少赔一点。这样的朋友我只能说,有点小气了,失败很正常,总是失败也只是因为你看错了人,或者说听错了建议。我的客户在周末只能是伤心的份,这话很真实,如果你不信,你来找我,我会尽我自己最好的想法。最专业的态度,帮助你去摆脱困境。好了,下面进入今天的诚金分析环节!

 

——感恩节来临,市场如何判断?——

EIA原油库存已经连续九周上升,为2017年3月以来最长的升势。投资者静待OPEC于12月6日召开会议,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正考虑减产100-140万桶/日。目前市场普遍预期OPEC将在12月6日的政策会议上实施减产,但具体的减产幅度还未明确。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四(11月22日)发表讲话称,预期1月原油需求将会表现疲软,该国将会采取必要的行动,从而平复全球市场的焦虑情绪。法利赫指出,沙特11月原油出口高于10月水平,他强调没有人希望看到供应过剩的局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发表讲话称,希望沙特配合将油价压低。法利赫表示沙特将继续坚持现有的原油政策,并会努力维持市场均衡。

原油从10月份开始,就出现空头趋势,原油单边下跌到现在,突破上年10月份新低。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出现单边下跌的行情,在高位抓到好点位入场做空的话,一直持有那是很挣钱的。这几天尽管OPEC及其盟国将采取行动的预期扭转投资者看跌情绪,但油价仍未获得明显上行动能,因俄罗斯方面对此仍处于观望状态。从技术面看,整体运行走势是震荡下行,操作上高空为主操作,获得利润的概率大,目前上方关注54.6上方压力,和下方53.5下行阻力。

——黄金走势分析——

图夹角区间慢性整理当中,上有135日均线压制,下方在带动均线向上,短线趋势偏多,但节奏缓慢空间较小。不能一步释放到位的空间。只是小幅上探继续震荡,趋势为后,震荡为前,操作起来就更加需要耐心,点位比趋势更重要。4小时图看,小幅刷高后仍收出上影线,台阶上升但收盘不算强,要是回撤确认也是情理之中。

本周黄金已经涨至76.4%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此前自趋势线支撑位反弹。更大的趋势指向金价将涨破1243一线。不过,我们也看到高点和低点下移,这将被突破1237水平所抵消。 金价在76.4%回撤位附近的表现对于接下来是否能击穿1237以及1243美元是一个显著信号。日内操作,回调1225附近考虑做多,目标1229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1225附近不破多单入场,目标1229,止损3美金

建议二:1228空单入场,目标1226,止损2美金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一:短线到到达54.5,不破空单入场,止损0.3美金,目标53.6

建议二:下方53.5不破,多单入场,止损0.3美金,目标54.3,突破做空至53附近

——解套技巧——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结束语——

其实无论是人生也好,市场也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快乐,赚钱。而我的最快乐的事情,是让我的每一个客户朋友能快乐的赚钱。如果你最近感觉不顺利,或者说不快乐。都可以来找我,我在这里随时等着各位朋友的打扰,最后希望各位朋友们身体健康,周末愉快,开心每一天!

/史诚金scj43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