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褚卓芳:保证金交易是什么意思呢?

[2018-11-24 16:33: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所谓保证金交易就是交易者每次交易天通金和天通银时(买卖业务中),不需对所交易的天通金和天通银进行全额资金划拨,只需按照天通金和天通银交易总额支付一定比例的价款(合约价值的8%),作为黄金白银实物交收时的履约保证,这项担保资金就叫做“保证金”。
  
  天通金与天通银是采用T+0交易,所谓的T+0的T是成交的当天日期也就是Today。凡在成交当天就办理清算交割的交易制度,就称为T+0交易。简单来说就是当天建仓是可以当天平仓,股票交易是T+1,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第二天才能抛,如果是T+0的话当天就可以抛。
  
  天通金与天通银是双向交易就是指可以买价格上涨也可以买价格下跌,无论价格上涨还是下跌均有盈利的机会。

若行情变化务必及时调整做单策略,精准点位建议可提前联系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