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1.24原油瀑布下跌,利润唾手可得

[2018-11-24 16:59: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朋友们一周又结束了,还是那个问题,你的交易还顺利吗?行情的反反复复伴随着利润的来来往往,但是交易结束记得利润又究竟有多少呢,你是否为了一两个点的利润而犹豫不决,是否为了那点手续费又不舍得止损,朋友们,这个市场的收益和风险是对等的,利润这一秒还在,可能下一秒就变成了亏损,这里不是你谈儿女情长的地方,这里容不得你的优柔寡断,这里需要你有一颗强大的内心,需要你有着超出常人的定力,需要你有着冷静的思维,需要你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的你才能在此立足。

  t01fd179afdf4f44c1f.jpg

      11.19-11.23周交易回顾

 

  当你看到我前面一段话的时候你有感到害怕吗?对市场有感到畏惧吗?如果说这样你就害怕了,那璋皓觉得赚钱是跟你无缘了!先来回顾一下本周的交易再告诉给你答案!本周的黄金走高位震荡,区间波动在1217-1229之间,走势也是先涨后调整,虽然周五行情出现大幅下挫,但是依然没有完全破坏此前的震荡偏多的节奏,短期的上行受到了一定的阻碍。原油不用多说了就一个字,空!经历了本次的交易你是否明白了什么叫做顺势的重要性。本周我们共交易23单,净利润80点,其中原油多达14单,净利润70点,7倍于黄金!

  1周.png

  周一(11.19)

  

  按照策略在早间黄金原油都安排了多单进场,黄金触及1223位便走向下跌一度来跌破1218支撑位,追加多单,但是日内高点未再触及,晚间美盘之后两张多单也先后出局,其中一张小损。原油与黄金剧情相似,也就不多描述了,后来跟上趋势,挽回了损失同时还小有盈利

  周一(11.19)交易回顾.png

  周二(11.20)

  

  当我们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黄金一遍的时候,操作原油的已经赚翻了天。黄金早间1222位多单进场,1225位减仓持有,晚间行情上探1228阻力位,多单果断出局,获利5美金;原油方面,跌势一览无余,我们要做的是顺势空,点位也就不多描述了,暴跌行情一单获利7美金又算什么。

  周二(11.20)交易回顾.png

  周三(11.21)

  

  早间原油小幅上涨,在54.1位布局多单进场,晚间行情至54.4、54.3靠近今日阻力线减仓持有,随后在54.5目标位多单获利3美金出局。同时我们再次位置看受阻回调空单进场,于54.2再次获利3美金。点位的把握还是比较合适,多空收割6美金。

  周三(11.21)交易截图.png

  周四(11.22)

  

  原油方面,原油日间看54附近的支撑线,多单在损失三美金后出局。行情看着不对那我们也没必要死扛着,行情触底一波小反弹的到来在54.1多单进场,这次没有辜负了行情,多单在54.4减仓后于54.5获利4美金出局,原油一单小损,净利润也只有2600美金。黄金早间看的阻力位在1228布局多单进场,微薄盈利,而28位置的空仓,也因行情不肯移步晚间小损出局。

  周四(11.22)原油黄金.jpg

  周五(11.23)

  

  周五总是不平常的,原油方面从早间的54.0,接连三次暴跌至50.13位置近40个点的利润区间,就问你有没有拿住了。早间中线53.77空单进场,至晚间获利27美金出局,这样的行情你再不赚钱真的是没什么可说的了。黄金方面有些起伏,本预计的黄金会突破30支撑但是在28附近就承压下行,在26布局空单进场,于1223获利两美金出局。

  周五(11.23)交易回顾 - 副本.png

  一周获利50万,最高一单获利5万8人民币,你以为这样的收益是嘴皮子一碰就来的吗?市场风云变幻,多空短兵相接,必定是需要你投入资金、精力、时间参与进来,如果你心中有着对胜利的渴望,有着对之前亏损的不甘,任市场掀起惊涛骇浪,我自巍然不动,那赚钱的就是你!如果你哪一点都做不到,敢问,你又凭什么赚钱!行了,今天也是周末,趁着这难得的空闲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前方的路还很长,你要准备好!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周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周K线连续七连阴,日线上,价格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下探,隔日盘跌穿布林下轨,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下行,虽已严重超卖,但止跌的迹象仍不明显。但是目前从价位来看,价格逼近50,该区域还需要再观望一下,暴跌后一旦企稳必迎来有力的反弹,同时将结合基本面信息寻求布局的时机。

  原油123.pn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收了一个实体小阴线,但是由于尾盘拉升,下影线明显!黄金依然站稳1220上方!黄金市场下周关注1225的阻力以及1217和1212的支撑,短线的交易还是以1225为压制看1217的支撑得失,其次是1212的支撑得失将确定反弹是否结束以及空头是否将开启,如果重新企稳再1225之上则继续看上行测试1238-40的阻力!

  黄金12.png

 

      进行交易,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必须有对市场有足够的信心,这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赖以生存的唯一保障。制定了一份投资计划后,就要严格执行,不要被一时涨跌打乱了自己的计划。调整心态很重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在每个环节你都处理好,就请你少一些遗憾,多一份信心。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