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26黄金高位震荡局势尴尬,欧盘走势分析操作思路

[2018-11-26 15:31:25]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26黄金高位震荡局势尴尬,欧盘走势分析操作思路

夏乔凡:11.26黄金高位震荡局势尴尬,欧盘走势分析操作思路

 

大家好,我是乔凡。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我不管你有没有心动,每天我的文章都会告诉你你失去了多少个亿!

1538305318795.jpg

消息面上,欧洲领导人周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特别峰会上一致通过了脱欧协议草案。这无疑是英国与欧盟启动脱欧谈判一年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展望本周,投资者还还将面临许多关键事件,美联储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都将发表讲话,且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出炉;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本周将两度亮相。乔凡薇薪xqf516另外,G20峰会也将受到高度关注,这些重量级事件预计将引发本周市场波动。

 

美元由于获得避险的支撑,在上周五反弹,再度逼近97关口,升至一周以来最高水平。但美元的走高削弱了贵金属的吸引力。其次是因为油价的大跌和美元的上涨终止了黄金的近期涨势,但由于处于假期,黄金市场趋于平静。黄金在上周五小幅收跌,曾出现短线跳水,但在多头的努力之下,黄金录得连续两周收涨。然而,美元对黄金走势仍具有决定权,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黄金只能处于防御状态。

 

11.26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QQ图片20181126105145.png

从日线来看,金价未能顶破123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相对高位出现类似“黄昏之星”和吞没看空,KDJ也初步发出超买信号,后市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关注11月19日低点1217.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1204.27附近。上方则继续关注1230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240附近阻力。

 

从4小时上来看,布林带轨道收口,短期黄金一直处于布林带上轨下方,高位窄幅震荡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向上延伸,但是从当前的黄金走势结构来看,黄金整体的运行空间受限,那么将进一步限制黄金的运行空间,MACD快慢线虽然粘合震荡在零轴附近,不过红能还是维持放量只是节奏偏慢。乔凡薇,薪xqf516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225-26一线的阻力情况,其次需要关注1228-30一线阻力,下轨支撑关注1220关口,今日黄金操作思路震荡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218-1220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一线;

 

2、上方1228-30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一线;

 

上周交易回顾:顺势而为,耐心等待收割利润

QQ图片20181123224125.png

上周乔凡xqf516共操作11单,盈10单损1单,共计获利29个点。这里指的就是净获利,抛开了手续费和点差,意味着5万美金的黄金投资者,每笔仓位十手,就是2.9万美金,约折合人民币201400元。有人羡慕,有人愁,基本上一个月下来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人,所以机会都是在眼前的,把握很重要。不管你是激进派,还是稳健派,各类指导方案,总有一款适合你,旨在盈利。凡一切不以盈利为目的的投资,都是在挥霍自己的金钱和时间。凡是没有进行严格风控的投资,都是在投机。凡是没有计划性的投资,都没有好下场。一周过的很快,乔凡实仓团队等待你的加入。

 

--乔凡寄语--

 

还是那句话:只要你肯学,夏老师就肯教,选择大于努力!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如果你在投资路上彷徨,不要在犹豫不决,借力使力才是王道。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凌晨2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对大众商品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如果你还在市场上孤军奋战,可以和我聊一聊。

 

文/夏乔凡xqf516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