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子昂金师:11.29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1-29 10:59: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虚怀若谷,大爱天下!
  
  市场中最优秀的猎人,永远是在等待中寻找机会,而优秀的投资者,永远在煎熬期静心潜伏。冲锋陷阵固然英雄气魄,但现货市场,不是歌颂英雄的时代。别子弹用尽了,才明白行情走向追悔莫及。子昂金师微信zzr186186提醒大家不要总认为自己运气很好,不学习就可以轻松获利,这个市场水深浪急,没有充足准备是无法乘风破浪的,所以,运气可以救你一次两次,但不可能伴你一生,不会技巧,类似不会游泳还要去过江,别人在船上欣赏美景,你却在不断求生保命。自信很重要,自我提高更重要。
  
  周三(11月28日),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的影响,美元指数大幅跳水,失守97关口。现货黄金一度短线急涨10美元,随后有所回落,但仍重返1220关口上方。油价周三大跌约2.5%,美国原油库存录得连续第10周上升,加剧了对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周四(11月29日)除了欧元区、美国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外,重点关注隔夜03:00公布的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外,仍需持续留意欧洲央行官员行长德拉基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黄金:周三下探回升收高,区间未改震荡,反复拉锯是常态,由于美指高位回落,短线提振金价回升收复失地,下调延续性不足,而亚盘长时间震荡,欧美盘先下探后再快速启稳回升。昨日盘中及时调整思路。横盘后快速下探不延续,空单就要取消操作,横盘弱一天,不见价格跌。后半夜果然反弹收高。日图收阳震荡。
  
  日线图一根阳线收复周二的阴K线失地。K线还是拉锯,没有明显的强弱延续。使得K线形态的作用降低。亚盘看似强势,美盘仍不突破1230高点则仍是震荡,形成拉锯洗盘。不过介于日线能够收复失地,短线也就不算太弱了。短线还是先看延续,破位再看趋势。
  
  4小时线单根阳线拉起收复周初失地,重新测试1230附近高点压制,但仍未完成突破,阳K线留有上影线。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从下轨拉起。今日1230附近就是上轨处的压力,不确定目前有没有突破的力度。不破还是震荡。介于短线的收高,今日可以依托昨日低点1211做防守去适当博弈延续,当然还是超短线为主,突破1230再顺势跟进,今日支撑1218-1216。中轴点的支撑处。
  
  【子昂金师建议】
  
  1、日内策略:建议1219进场多单,止损1214,目标1226;
  
  2、上方1228空,止损1233,目标1220;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做投资这才是最重要的。
  
  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网络就是你的战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将陪伴着你,不在让你孤军奋斗!在你一次次的亏损,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嘲讽!没有人支持你,却还要默默奋斗,别忘记只要你需要,工种浩子昂金师就会一直陪伴着你们!众人拾柴火焰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