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1.29黄金震荡局势短线为王,黄金走势分析

[2018-11-29 20:54:49]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钟宏鑫老师的薇鑫:zhx778788,钟宏鑫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未来不迎,当时不杂,过往不恋,真正的内涵不是口若悬河,真正的优雅不是矫揉做作,真正的气质不是象鼻堆砌,真正的心态不是只有盈利,但心态的根源来自赚钱,没有盈利的安慰都是自欺,没有赚钱的坚持都是悲催。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跟随者的方向。

  现在还没休息的你想必和一样在等待凌晨,凌晨鲍威尔的讲话将左右今日黄金是否只有4美金不到的波动。

  10月初的时候鲍威尔表态称:美联储距离停止加息的阶段还有段距离,市场因而波澜起伏。

  而在那时股市已经开始修正,债市压力巨大,投资者不断押注美联储将放缓其步伐,偏向鸽派。因此此次讲话宏鑫认为十分重要。

  宏鑫预期鲍威尔此次讲话对未来加息采取谨慎态度,不会太明显的表达立场,而此前的渐进式加息路径将有所变化。

  但是宏鑫认为鲍威尔有美联储准备停止或是暂停加息的言论的可能性非常低,重申重新评估利率路径的可能较大。毕竟现在的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速感到担忧。

  黄金昨日承压于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日内走势依旧低迷,逼近1210关口,目前来看日线4连阴是很有可能的。

  日线级别前面已经3跟阴柱连阴下跌,跌破此前重要支撑1218一线。这个位置也是此前6个交易日的支撑位置,破位此位置,行情将围绕布林中轨和下轨运行。

  经过昨日的回落,当前周线和日线的短周期均线均已向下拐头,刚好在1218上方形成重合的阻力压制。今日日线若持续运行于1220下方,那么空头便占据优势,继续下探亦是极具可能的。

  4小时级别隔夜大阴柱的爆拉,白盘金价亦反弹无力,使得短周期均线处于向下延伸的趋势。周期指标呈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开口。整体来看空头具备下探新低的可能,下方支撑关注1208区域。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レ//鑫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宏鑫(zhx778788)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208附近后可以考虑多单进场,损1204,目标1214;

  2、反抽1216附近有回撤迹象参与空单,止损1221,目标1205,破位看1200。

  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钟宏鑫老师的薇鑫:zhx778788,钟宏鑫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的投资,难在趋势,困于合作,死于不信任。

  这个市场赚钱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行情的考验,老师的选择。自然没人能单单对,不过老师是否用心想必你是可以感受到的。

  到最后不能说作为投资者付出的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最后发现找到的老师与自己八字不合。古语有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的想来都有过亏损的经历。当你对市场开始失望时,就会产生隔阂,尔虞我诈。你进入市场想要的是赚钱,却败给了信任,这样如何在交易中盈利。

  我做这样的比喻,老师好像武林中的高手,出击时谋定而后动,往往一击致命。投资者就是新学者,血气方刚,不论输赢,先打再说,赢则赢,败了则认输。如果是这样的组合当意见相左时如何在市场取胜。

  既然选择了,那么说明他有吸引你的地方,选择信任是盈利前的第一步。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惯驻"钟宏鑫"龚肿浩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レ鑫:zhx778788,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钟宏鑫分析团队

  文/钟宏鑫(レ鑫:zhx778788;龚肿浩:钟宏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