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容波:投资并不是赌博,心态放在第一位

[2018-11-30 09:32: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投资市场打拼这么多年,我发现很多投资朋友都会有一个共性,经常会像一只无头苍蝇到处乱撞,在这个论坛看看,到那个博客瞅瞅,探宝式的去找寻贵金属领域的赚钱秘籍。市场上分析师多如牛毛,搞的投资者最后都不知如何去选择,不知哪个平台正规,哪个老师牛逼!一亏钱之后,又到市场上乱撞,直到账户上出现赤字才意识到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了!

如果你把投资市场当成赌博来对待,那么对不起,你已经输了,正所谓十赌九输,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你把贵金属投资也用赌博的心态来对待,那么你就不用开始了。在我看来,贵金属投资是一门艺术,我们只有去欣赏她,去了解她,顺着她的规律和习惯,以更小的风险获得更大的利润,才能取.悦到我们自己。

不论行情如何变化,你必须得遵循交易原则,我们在关键支撑附近买入,在关键阻力位附近卖出,中间点位,我们尽量不要去做单,中间点位做单,风险大,利润小,不要觉得说你想做长线,可是,你的长线方向对了吗?在这个市场,我们赚的就是震荡行情的差价,高估低渣永远是我们每一天的整体思路,也许有些时候会出现破位,但绝大多数的行情更是以震荡为主,金时认为只要严格带好止损,严格看好目标,而不是在好的震荡行情里赚几个点就跑,那么,你就完全不用怕什么赚好几次,一次就扫损完了。

为了不让大家在投资市场病急乱投医,实现稳健长期的盈利,俊懿倾力总结的实战经验分享给大家,经过我的实仓这么多年的严格执行,我敢说他们都已经翻仓!所以我希望看了这套方案的朋友可以严格执行,不懂的也可以私聊本人,总之,可以让你在这个投资市场有一份属于你的财富!

1、面临行情是务必要冷静面对,牢记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这些我每天都会给客户发去;

2、只要我喊出的单子,务必严格执行,如果没有跟上,就不要轻易追单,我会给客户制定合理的仓位计划;

3、碰到单边行情:我们只要顺势操作;

4、震荡行情:短线操作,我会及时提醒客户离场,千万不能犹豫;

5、面对亏损:我们投资,难免会遇到亏损,不要一味想着每单都能赚.钱,我们只能以稳准快方式取胜;

6、一般我们只要找到点位进场,可能点位会差几个点,但是只要进场了,就一定要坚持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之后,肯定有时行情不配合,但是一旦发现方向不对或逆转,我都会及时提醒客户离场,这个时候一定要干脆果断,你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意外总会发生。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