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子昂金师:12.3黄金走势分析12.3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附解套

[2018-12-03 07:47: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子昂金师12.3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日内现货黄金走势操作

  一位哲人说过:“你的心态就是你的主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却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态;我们不能改变别人,却可以改变自己。其实,人与人之间并无太大的区别,真正的区别在于心态。所以,一个人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他的心态。

  国际黄金本周走势分析:

  短期来看我们重点参考的就是美联储加息进度,这次鲍威尔的讲话已经明显偏向鸽派,并且从长期来看美联储加息力度肯定会减缓,因为无论从美元来看,还是美国的经济来看都不需要太强的加息,过于激进反而可能会带来负面影响。日线图上来看,黄金昨日整体维持1220上方箱体震荡,整体波动不大,KD以及RSI指标有继续反弹的倾向,不过,MA均线走势继续倾向横盘震荡,且云图上行云的涨势也较为疲软,黄金晚间再度跌破1220关口,重启跌势,此关口仍是较为顽强的阻力位,目前再次站上1220一线。

  四小时方面,黄金短线倾向反弹,不过,云图下行云走势趋平,且没有扩大开口的迹象,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30美元附近,黄金短线多头趋势相对强劲。虽然金价周三暴涨但依旧没有破位上方的压制线,但昨日金价下跌动能较为疲软,金价一直在高位横盘,四小时再度走出V型行情。综合来看:子昂金师个人认为本周整体波动还是非常有限的,周四黄金会议纪要后再次盘整,子昂老师认为本周继续看区间1210-1230破位情况。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子昂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6-12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レ//鑫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子昂(zzr186186)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5-121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2、上方不破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1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子昂提示:因文章审核需要时间,因时间差异关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子昂金师(威亻訁)/zzr186186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国际原油本周走势分析:

  美油价跌跌不休,自9月底油价触顶以来,美原油跌幅已经达到23%,原油在漫漫熊途中越走越远,油价面临诸多因素的打压。原油在失守2017年6月18日来上升趋势的61.8%回撤位之后持续下跌,上涨势头已经完全逆转。上行已经完成收口,且大幅走低,下行云有进一步扩大开口的趋势。此外,MA均线处于看空排列趋势,这也进一步加剧了原油的跌势。

  油价震荡交投于1年来低位附近,自9月底油价触顶以来,美原油跌幅已经达到23%。尽管下行有稍稍放缓的迹象,不过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此外,KD以及RSI指标有温和反弹的迹象,这可能暗示油价有一定可能性超跌反弹。不过,MA均线处于看跌排列趋势,且没有止跌的迹象,这表明油价中期走势将继续维持看空。原油昨日行情直接上探51附近回落49.4附近受支撑加上晚间减产协议的刺激,导致原油再次的上探52.5附近再次回落。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子昂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1.8-5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9.6-49.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1.8-5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1.0-51.2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49.6-4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0.2-50.4一线;

  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子昂金师老师的薇鑫:zzr186186,子昂金师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子昂提示:因文章审核需要时间,因时间差异关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子昂金师(威亻訁)/zzr186186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因为子昂金师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子昂金师或者百度子昂金师,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子昂金师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子昂金师,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惯驻"子昂金师"龚肿浩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レ鑫:zzr186186,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子昂金师分析团队

  文/子昂金师(レ鑫:zzr186186;龚肿浩:子昂金师)
查看更多: